10401元旦四天的近距離玩樂~


元旦這四天~ 五門並沒有安排遠程的旅遊計畫,因為今年的工作都很累,而且剛從日本回來沒多久,所以決定安排家裡附近的區域走走就好,主要還是以吃東西為主啦~  聽小朋友說最近也有很多好看的電影!  家裡的擴大機也換新的,麥克風也買了比較好的,因此家裡的卡拉OK也可以復活囉;  跨年的前一天晚上,我們買了整箱的餅乾在家裡倒數,邊看跨年節目與看SHE2014的演唱會影片,所以家裡的氣氛一直都是很HIGH的~  不過晚上到了大約一點多就想睡了,果然年紀大了就沒辦法撐很晚說!!!   1/1日早上我們預約了小蒙牛,約爺爺奶奶一起去吃火鍋呢!!!







當天的戰力真的太弱了,小孩就是顧吃甜點與冰淇淋~   我大約吃了兩盤蝦,五盤牛肉也就不行了~


吃完飯後,到爺爺奶奶家坐一下,傍晚就是回去在家唱歌,玩XBOX與看電影囉~



隔天早上我看了高速公路沒有塞車~  直接殺到中和的環球購物中心~  去吃飯看電影囉!


看了這個大英雄天團~


還有這個3D版的小叮噹~


當天人真的很多~  尤其是這個大英雄天團~   可能才上映第二天~   還好我都有預約~  因此都是中間後面的好位置呢!


中午就在電影院同樓層旁邊的古拉爵吃午飯囉!



我們點了三人的套餐~  因為昨天晚上吃的垃圾食物到現在還沒消化完啦!




我幾乎都沒吃甚麼,小朋友倒是還蠻有食慾的!


主餐來了~  結果前菜她們都快吃飽了~  變成要靠我自己來解決啦!!!


甜點時間~  小朋友大復活!



第二場電影是吃完午飯才開始的~  時間都接得很剛好!    好在古拉爵出菜的時間速度很快呢!


回到家睡個午覺,大約接近晚上的時候,開始出門繼續閒逛~   晚餐決定到夜市去買想吃的東西~


買完後我們來到汽車旅館!   吃東西,唱歌與泡湯啦~



水加得很熱~  所以泡得真的很舒服啦!


隔天早上~  並沒有很早起床!   大約睡到11點,想說熱一點去騎腳踏車,才不會冷呢~~~





四個人騎兩台協力車呢!


陽光橋這樣拍起來真的很漂亮呢~




加油囉~  今天的目的地是要騎到大稻埕喔~










回程的路上看到有很多地方可以照相的呢~










星期天就不出門囉!  連星期六晚上我們都是在家裡看電影,泡腳,吃零食啦~    星期天我想我會帶小女兒去跑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