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8恩芯家庭的步行運動訓練計畫!


在昨天跟爸媽去吃快炒與到家樂福逛街吃冰之後,星期天的行程一定要繼續我們的運動行程~ 之前經常跟瑀瑄這樣用走的到新店後坐捷運回家(我都是用這樣邊走邊聊天的方式跟小女兒講講她的人生規劃呢),這樣的步行運動大約是兩個小時的規劃,尤其天氣好的時候,還怕小朋友會中暑,所以我都會冷凍兩罐運動飲料來給她們降降溫度並且補充水份,後續也會把步行的行程擴大到其他更遠的地方,例如景美與公館囉~  反正新店的公車都很方便的~



早上出門的時候大約九點多,太陽還不大~  全家一起出去快走當運動囉~







走過陽光橋後就可以到中央新村,離小碧潭捷運站就很近了!



在橋上休息一下,看看河裡的魚游來游去呢~



感覺公園的早上都很少人~ 之前我騎車來也是這樣,所以大家放假都睡得很晚吧~


補充一下水份,但是結凍的運動飲料還沒退冰,所以能喝到的不多呢~






過了這個陸橋就是湯泉的社區了~


穿過中央新村,就可以看到小碧潭捷運站~ 其實這樣的行程真的很短,用跑的都可以啦~


這邊的電梯真的很高呢~


這邊的空中廣場真的很大,其實可以晚上可以在這邊活動看看風景,我想一定很涼快呢~   不過現在接近11點,所以真的很熱~



這個捷運站裡面的設計還蠻有特色的,不過最大的特色就是....人很少~



我想要做這車次要去七張的人,不過超過10個吧~


果然真的車上空到不行~ 而且停了很久也沒人上來呢~




到了七張也大約是中午吃飯的時間了,所以我們決定來去肯德基吃新推出的套餐呢~  "乳酪起司堡"





吃完後直接就從這邊坐公車回去囉~




這樣的步行活動之後每周都要繼續,只是步行的行程要好好規劃一下,也當作是帶小朋友把新店地區好好的認識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