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家中的小妹-佩君出嫁囉~ 第三日


第三天囉~ 今天就要結束我們的旅程了~  早上去吃早餐的時候天氣真的很好,上午跟下午根本就是兩種不同的天氣型態啦~   所以趁天氣好要多吸收一下芬多精~




這邊其實真的很適合老人來散步啦~  其實這邊的森林步道還分為三種不同的步行圈,時間也各有不同~ 但是小孩怕蚊子叮,而且她們不愛爬山,所以我就是帶她們去游泳囉~


這邊的早餐還可以,東西不多不少,但是人真的很多~    而我當然好好來吃ㄧ下清粥小菜囉~ 因為平常都是吃西式早餐啦!


吃飽到處閑晃了一下,幫助消化~


佩君兩夫妻說要拍攝她們的結婚戒指照片~





園區內有很多這樣的雕像~ 所以大家就會想怎樣搞笑囉~







自從在慈湖對蔣公的銅像搞笑之後,以後看到銅像都會想可以怎樣來胡鬧一下了~







爸媽散步完就回去休息了,我們剛好曬的熱呼呼的~   前一天晚上就答應小朋友說要帶她們來游泳的~ 所以散步到我們這棟樓的游泳池,先來觀察地形囉~ 還好一個人都沒有,不過水是沒加溫的喔,可能這時還是有點冷啦!  小朋友說沒關係,那就過來囉!


媽媽說... 偶不要ㄆㄚ日頭...  所以由老爸帶隊過去~


剛開始還有點冷,所以讓小朋友先玩水慢慢適應水溫囉!






我早就塗好助曬劑在旁邊曬太陽了~  還借了琳琳的荷葉帽~  邊幫她們照相錄影,邊進行我的小黑人計畫!


後來我也要下去游泳了,所以請琳琳幫忙下來顧小孩與照相,可是游沒多久,就要當孩子的游泳教練了~


小女兒瑀瑄是感覺比較不怕水的~  大女兒比較需要時間慢慢適應~  所以我就不逼她們了,等大一點的時候再來教吧~



我繼續曬太陽囉~ 小朋友還是在兒童池玩吧~



兩個女兒在游泳池的影片



差不多要退房了~ 所以要準備回去洗澡囉!!!


離開前大家決定要去買伴手禮呢~



奶奶可是很喜歡買東西的喔~


OK  拿行李開車離開~


回程的路上,大家決定要來三峽老街逛逛~


三峽祖師爺廟~  不過真的很熱~ 因為再晚點要下大雨囉!


兩個女兒買了很特別的金牛角冰淇淋~


這邊則是老媽想來買的各種醃製品~


逛到最後大家一起來吃了道地的厚切排骨飯啦~


我們吃完午餐後就是在這邊兵分兩路,因為老街我們都逛過了,所以讓她們好好去走走,我先帶爸媽跟家人回去,因為這次要幫妹妹辦婚禮,爸媽已經好幾天沒睡好,還有要照顧這些親戚,所以是真的累了,好在高速公路上下很快,大約一小時就讓她們回家休息了~ 不過我們在回到家的五分鐘前就下起暴雨....   真的又是一身濕啦,真是討厭的午後雷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