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7我跟瑀瑄的烈日極限運動~


在上次全家一起去騎協力車後,琳琳與采緁感覺都無法曬太久的太陽~ 所以這次就是我跟瑀瑄一起去騎車,這次我們還挑了大約九點半之後的時間出發,趁著大太陽的時候,決定來場挑戰中暑的單車之旅~  果然...  這一路上...  幾乎都沒有人出來,只有我們在路上騎車!



氣象還說要我們注意紫外線的照射時間,不過我們就是要來挑戰這個大太陽~ 看看身體的耐熱能力與耐力如何囉~


全程我們帶了涼爽的散熱涼巾,還有兩罐冰凍的運動飲料~ 就是要避免我們兩個因為太熱而中暑囉!


還騎到這上面來看看風景,雖然太陽很大很熱,但是真的風很大,我想可能颱風要來的前兆吧,感覺這星期三會因為颱風而放假的啦!









中間我們也找了很多個休息的地方來喘一下氣,不要讓自己身上的熱氣太多而造成中暑呢~


小女兒果然體力很好~ 而且耐力也夠的~  所以我們今天這樣往來一趟華中河濱公園她都可以撐得下去呢~



樹下乘涼真的很舒服呢~ 尤其是喝冰凍的運動飲料~


我還特地塗上助曬劑要來好好的曬一下太陽呢~ 希望能曬出健康的古銅色肌膚~



看來小女兒是可以耐熱的,那之後就可以多找她來多運動囉~


加油囉~ 一起多運動吧~  這就是今天-我的足跡的紀錄路程~ 不過到了華中河濱公園之後才想起來要開始記錄~




單趟13公里,所以全部路程就是大約26公里囉~  在大太陽底下這樣可以有這樣的成績算不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