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5老爸再次幫公司拍CF


這次公司2014年的新廣告有分很多的片段,我也來幫忙參了一角,不過因為拍攝的內容很多,所以我有演出的這兩秒可能不會在電視上撥出了,看來就是網路上的完整版才看的到囉!  不過沒關係,有跟著參與的那種感覺就很棒了~ 也榮幸我能被挑到參加演出呢!!!



當天早上六點半就要集合,所以我是直接就騎腳踏車去那邊,因為從河濱公園步道過去才20分鐘呢,其實早上騎車的感覺還蠻棒的呢!!!


我們拍攝的這段就是大人扮演小孩騎三輪車,然後畫面切回到小朋友騎車,難就難在,我們要騎這模麼小台的車,還要很快速的比賽,自己都笑場了好幾次囉!


我們扮演的就是這三個小孩長大的樣子,分別是醫生、廚師與成功人士(就是我啦!!!)  我是成功人土~


不過後來聽說我演的那個小孩後來換成的外國小朋友,我想因為跟我比起來這個太土了,所以要換一個跟我比較像的啦~


到時完整版的剪輯完成後,我會放到部落格上面來首先曝光啦!!!


2014 吉的堡 最新廣告 70秒完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