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4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兵分兩路的休閒活動!


這次兒童與清明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小朋友昨天努力地念書了整天,今天就安排一下出去的活動輕鬆一下吧~ 不過因為小朋友美國的乾媽回來了,所以琳琳帶她們去碧潭跟乾媽還有其他朋友們碰面,而我呢~ 就是繼續我的運動之旅~ 然後再跟她們會合一起回家囉!

星期六這天下午,陪小朋友一起複習功課後,趁小朋友的休息時間,我們兩夫妻決定出去好好地散布~ 當然不是簡單的隨便走囉~ 既然要走那就走到新店家吧~ 所以行程就是從安康的家裡走到北新路新生街的爸媽家~ 全程大約五公里,要用快走與慢跑的方式,把這幾天吃掉的卡路里好好地消耗一下呢!!!




可以看到星期六的河濱公園人真的很多,我們到陽光公園的時候,不僅停車場大排長龍之外,連租借自行車的地方,都排了至少30人以上的隊伍呢~  所以要借車的話要請早呢~


用很快的速度我們就走到新店家的後面,快速道路這邊了。。。 不過後來打消了走回去的念頭~ 因為老婆大人累了,所以就坐公車回家囉~


今天一大早,天氣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如果有昨天的大太陽,我一定出去好好曬太陽呢~  天氣有點陰,而且風很大,所以騎起來其實是比較吃力的呢~


今天的目標是哪邊呢~ 那就訂在大稻埕吧~ 因為我想去看一下,離我們最近的渡船碼頭,看一下船票價格與開船的時間,找個機會要去大稻埕坐船到淡水呢!!!


可能是天氣有點陰吧~ 所以今天自行車步道沒有甚麼人呢~


鏡頭轉到碧潭這邊,琳琳她們今天的行程是去碧潭跟老朋友聚會吃飯~


公車過來橋頭這一站還蠻方便的~ 小朋友到了當然要來照照相囉~


喔! 琳琳又開始自拍了啦~


看來這邊天氣還不錯~ 陽光不會太大呢,不過風勢比較大啦~~~


再回到我這邊囉~ 這時我已經來到大稻埕了,其實也沒那麼快啦~  真的是不停地直接騎過來~ 尤其今天的風很大,說真的是蠻吃力的呢!!


確認好這邊只有往淡水的渡船,而且六日才有,早上11點與下午3點各有一個船次,從這邊到淡水的時間大約1.5小時,跟我騎車的速度差不多~ 不過聽說還不一定會開呢~ 那這樣其實時間會比較冒險,所以可能還是到淡水坐渡船到八里來的方便,而且船次又多又快說!


琳琳這邊已經跟朋友會合了,等下就要去吃飯了~  她們今天預定的餐廳是碧潭的Water Front 海灣那家餐廳~






而我也開始離開大稻埕,全速往碧潭前進,要跟她們會合吃飯囉~


不過還是要給自己拍些照片紀念一下啦~  風很大呢,相機都不好架起來說~


用盡吃奶的力氣,連她們都覺得我回到碧潭的速度很快說!!!


今天可以說騎了很奇怪的路線~ 從安康到大稻埕,回到陽光公園後再到碧潭,碧潭那邊則是騎安康路回到安康~



總里程40公里,但是只有耗了574大卡,想要吃份炸雞都不夠呢


我來囉!!! 一到就幫大家照張合照呢~  趕快來點餐吧,可是其實我根本就不餓,因為騎得很喘,就是想喝運動飲料而已!


很特別的Menu,但是價格更特別,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其實就是花錢買個好看的水緻景觀座位囉~  因此不用太介意這邊餐飲的味道與份量啦!!!


她們比較早到,所以麵包與飲料都已經到呢~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這個餐前麵包了。。。


玫芬點的餐點,看她努力的撈了撈,真的沒啥料說~


我點的是啥牛肉燉飯的,牛肉的味道還不錯囉~


琳琳自己就沒吃甚麼了,因為她們來之前已經先去老街那邊吃了不少東西了呢~


真的沒有很餓~ 所以至吃完牛肉而已!


甜點的味道與裝盤都還不錯~


吃完後大家就來到水岸邊照照相囉~ 可是風很大,就怕小朋友吹到頭痛呢!!!







要到說再見的時候囉~ 小朋友要回去睡覺了,兩個女兒也要回家繼續複習囉~ 要玩考完期中考在努力地玩吧~


最後在碧潭橋這邊拍張照~ 也算出來透透氣運動一下囉!


陪她們走到碧潭橋頭那邊搭公車~ 我則是騎自行車追公車,平常看公車都覺得開得很慢,但是實際要追的時候,才發現給他開得有夠快的啦~ 也讓我破紀錄,從碧潭騎到家只要五分鐘的時間~ 很快但是累累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