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琳琳的孝親母姊會-深坑之旅~


琳琳跟大姊總是在每個月會安排一個時候,來安排兩姊妹的聚會,以前本來都是去吃吃喝喝,後來這一年就改成母姊會的方式,每個月都會帶爸媽出去走走,不過還是吃喝的行程啦! 這次安排的地方是個小品的散步好去處。。。也是吃東西的好地方,深坑老街,在這邊老人家不需要走太久的路,可以感受到老街的自然景觀與氣息,更是一個快速遊玩的好場所。

爸媽對於這樣的行程覺得是很輕鬆的,剛好滿足兩姊妹愛吃的喜好。




她們選定了之前我們常去吃的這家店,我覺得這家的口味比較符合我的喜好啦! 好在大姊與爸媽也都說還不錯~  不然會講我推薦的不好啦!


爸爸可能無法走的太久跟太遠,所以才會建議深坑這邊,其實這裡並沒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就是感受一下老街的氣氛,然後吃的合菜後,買些伴手禮就可以回去了~  之前我都是騎自行車過來的啦!



兩姊妹的神韻還是蠻像的~


看來這些人真的餓了~ 因為聽琳琳說,點的量很多,吃到她都快吐了!!!


琳琳說大姊去種睫毛了,好像這兩姊妹的睫毛都不多啦!


豆腐的料理我想比較適合老人家吃,不過太辣就不好了,伴手禮的部分,我覺得有很多古時的好味道是可以多嘗試體驗購買的喔!


這天~跟我騎自行車去的時候差很多啦~


空空的沒甚麼人,所以可能有些知名老店也沒有做生意囉~


琳琳又開始繼續自拍了~


看來買了不少的伴手禮~ 之前我騎自行車都搖搖晃晃地載一大堆回來~


感覺沒有運動到甚麼,可能吃的比較多喔~   下次換個地方多散散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