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女王與我的兩人協力車世界~


由於兩個小朋友都去參加補習班的期中考前特訓,所以我們兩人決定要來去好好運動一下,不過一人騎一台好像沒啥意思,所以這次跟女王比照上次跟采緁去公館邊騎邊吃的行程,來個兩人協力車的旅程吧~ 天氣真的很好,但是聽說下午開始就要下雨了,所以要好好掌握一下這個好天氣的時間囉~ 出發!!!

今天陽光公園的人還蠻多的,但是還沒到停車要排隊的地步啦! 可能是因為氣象說下午要下雨,不過我現在在打部落格已經四點多了,還沒下雨,我想應該還是很多人會跑來這邊囉~



因為其實很多人是開車到這邊後,租自行車可以往碧潭或是往公館的方向去玩,是個愛騎自行車出發的好地點喔~  所以才會造成有很大的停車場卻還不夠停車的窘境!


太陽很大,琳琳還是怕曬的,所以再怎樣熱,還是加件外套~


可惜氣象說還會變冷,不然我真的想要換季,因為中午的溫度已經超過32度了,跟夏天一樣~  快熱死人囉~


今天搭上了新的鏡頭,SONY SEL35F18定焦人像鏡,可以拍出後面散景的唯美畫面,不過真的要出去玩的話,只有這個鏡頭是不夠的,因為廣角加上拍攝的距離有限。


在公館後段這邊,舊舊的山坡小屋,拍出有點像是九份一樣感覺的照片~




上面有一座廟,來去走走吧~


"寶藏巖" 沒來過的地方,不過真的是半山坡,所以停車也不太方便~


誠心誠意的來拜拜,希望佛祖與眾神能保佑囉!!!


這是土地公嘛! 還是財神爺~


琳琳要多保佑我們能中樂透~  這樣想買的東西都可以買齊囉~


拜託來中一次樂透彩吧!!!


晚上就來去買樂透~ 保佑~ 保佑~


大光圈散景的鏡頭,在這種室內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美,這跟我其他鏡頭拍出來的效果完全不同,果然是增加一個新的生力軍囉!


廟旁邊有個塗鴉彩繪的牆面,我覺得很有趣,所以過來拍拍照囉~


其實主要是來喝水補充水分的啦!!!



我們去公館買了大腸包小腸吃,本來還要買陳三鼎的,但是排的人太多了,所以放棄。。。 不過才11:30分呢,哪來那麼多人啦!!!


買完再回頭的路上,我們在自來水公園附近拍拍照~


第二休息區就是公館後面的這個自行車休息站~  買了運動飲料後,在這邊吃完飯才繼續騎車囉~


雖然蔥蒜薑會讓嘴巴臭臭的~ 但是這樣的組合真的超好吃的~ 大腸包香腸後,加上醃製過的甜生薑,真是好味~


吃飽不能騎太久的,琳琳說的,所以旁邊有空公園我們就休息一下! 繼續照相囉。。。 感覺好像沒運動到~


大片的綠色草地,拍照是最好看的~  當桌布都很保護眼睛說~


不過這個協力車真的是沒好好保養,好處就是前面的人都會知道有車來了,壞處就是,我戴上耳機聽歌都還可以聽到磯乖磯乖的雜音~   PS.剛好車上的鈴鐺是壞的!


這邊的彩色蜥蜴很多,想當寵物養的可以來這邊抓,我覺得應該是很多人放生的吧,加上這邊的捆重超多的,所以就繁殖出一大群啦~,騎車都差點會壓到就知道有多少了~  PS.而且看到車還不會躲的,應該很好抓說~


攀岩活動開始~  不過離地10公分琳琳就會怕了~


平常欠缺運動~  所以上去不到一分鐘就跟我說手沒力了。。。。


喔~ ㄜㄜ,不行了,要掉下來了~~~  *.*


我來示範給妳看,一下就到紅線區了,在上去要綁安全繩了~


旁邊這個小座的她倒是很輕鬆的就上去了,因為那是國小小朋友專用的。。。


回家囉~ 女兒也準備要下課了,這種短時間的兩小時外出運動是很輕鬆的,不過主要還是邊騎邊吃啦~  下次再安排其他的行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