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3新屋綠色走廊-四人協力車的大滿足之旅!


連續的三天假期,我們決定要來去好好的外出運動一下,但是看到電視上預估的車潮~ 我們決定不要去太遠的地方,那就來去海邊騎腳踏車吧~~~  有了這樣的念頭,找了一下網路上大家建議的地方,那就決定今天的行程囉~ 新屋的綠色走廊! 出發!!!



但是早上九點多上了高速公路,光是安康交流道的閘道管制,我們就花了15分鐘才上到高速公路,很順的也就只有開到三峽那邊,就看到訊息布告板上寫到,幾乎北部全線都是壅塞的,沿路時速不超過20公里,但是也只能慢慢地開囉~


還好我們只是到桃園呢~ 大溪交流道就下去了,到永安漁港這邊時,已經大約11點多接近12點囉~  那就先吃午飯再來去騎協力車吧~


在漁港裡面找了一家生鮮快炒~  看看要點些甚麼東西吃吃呢~


我最愛的燙鮮蝦~  不過孩子不愛。。。


生魚片。。。 又嫌太少。。。


炸鱸魚~ 好吃但是有點貴。。。


炒三蘇。。。 感覺不夠吃~


炒曼波魚皮。。。  透明的看不到幾片呢~


炒飛魚卵。。。 跟在墾丁吃的不一樣~


所以推薦大家,還是漁港內的熟食區買些現成的比較好,感覺還是自己家裡附近的快炒店來的好吃~ 或是去其他漁港買魚貨請人料理來的實在啦!  因為這邊的東西量都太少。.。


吃個六分飽,來去騎協力車囉~  我們去的是漁港轉入綠色走廊後的第一家叫做"綠色隧道",那家地方很大,車種也多,加上廁所真的超乾淨的~ 所以值得推薦啦!  而且也不會從中間開始騎,剛好可以從起點往另一邊騎後折返~


還好早來,還車時還看到一堆人在等車呢~ 這種四人的協力車很熱門的,所以太晚會租不到喔!  不限時間,一次$400~


小朋友超愛的啦! 根本不用我去踩~  靠後面兩位努力去騎就好囉!!!   加油! 加油!


騎沒多久看到有個可以往海邊的小便道~ 繞進去去沙灘上照照相囉!


走~ 照完就來去沙灘上~狂奔!!!

好久沒在沙灘上走了! 我還是喜歡墾丁的海邊呢~ 那種藍海白沙才是我愛的沙灘呢~



跳躍的照相是每次都要的啦! 不過只有瑀瑄跳的起來呢~


小女兒也長大囉~ 來幫妳多拍些美美的照片。。。


當然也不能偏心,琳琳跟大女兒也要多照些囉!  不過妳們走得很慢ㄟ~


來用背後的漁港當作背景吧~  散景的效果拍起來真的是漂亮呢~  尤其今天是大好的太陽天氣,加上微微的冷風,所以不會燥熱,是個外出遊玩的好天氣呢!


當然腳架我也帶著囉! 不然每次都拍不到我啦,其實是我想拍些全家福囉!


剛好是退潮的時候,所以有很大片這樣淺淺的沙灘呢~


帥氣的拍照吧! 但是不要把屁擠出來囉。。。


搞笑三人組出現囉。。。。。






來吧~ 采緁已經六年級囉~ 美美的照片要多拍一些~


當然老爸也不能忘記囉! 


我的工作就是背東西、拍照、付錢還有開車啦!


好。。。 這邊也不能太久~ 才騎了十分鐘呢~


繼續出發囉~ 朝向偉大的。。。小吃攤前進!!!


兩個小朋友想要吃甚麼呢!!!


已經開始在吃家裡帶出來的零食了啦!!!


沿路上人也是不少的呢~ 不過這時大約一點多,太陽很大,還好車上有遮棚,所以人不多也不熱,好騎喔!


這邊才開始算是綠色走廊呢~ 不過樹沒有很多!  下次到另外一段那邊去~



小女兒又在搞怪了~


這時我還在幫大家錄影呢~  中間也換琳琳來負責控制龍頭~


第一道小點心~ 各種口味的布丁~ 好吃喔!



第二道點心~ 最近很風靡的冰淇淋,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全家的草莓口味!  希望有北海道的哈密瓜口味啦!


這邊的景色也很漂亮喔~


可以看到某位很害怕到高的地方~


采緁的表情都是這樣啦!  爬高的時候就會很害怕說~





這時吵著說要去海邊踩水~ 琳琳要躲太陽~ 所以保母的工作就交給我囉!!!









我喜歡海邊這樣一排水泥粽拍起來的感覺呢~


要把沙子都拍掉才可以穿鞋喔~


布丁買太多所以分兩次吃呢~  因為一個$10元,買5送1。。。


第三道點心,花枝丸。


大女兒要吃香腸~   第四道。。


順便幫我買大腸包小腸呢~   第五道。。。


最後大家都追加了奶油紅豆餅。。。 第六道!    啊不是說要出來運動的喔~ 這樣根本沒有運動的效果啦! 都是嘴巴在動ㄋㄟ。。。


還好我沒吃很多,所以還是很瘦的啦!!!


回程的時候大家都累了,結果都不太出力,反而是我一個人很累啦~ 等下我還要開車ㄟ,沒禮貌!


影片:琳琳控制,我來採訪大家騎四人協力車的感想!



回程的時候還好,已經不塞了,往南的其實還是車多,但是我們往北的都很順,回程的路上,小朋友都睡著了。。。 不過不是累啦。。。 是吃太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