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恩芯家庭的新年活動日記 1/30~2/1


    今年過年的行程一樣是排的滿檔,但是都沒有出遠門的行程,就是安排些市區內逛街吃東西休閒的行程囉~ 除夕當天一樣,兄弟姊妹大家都到爸媽那邊吃飯聊天喝些東西看個電影,也不出去放炮或是買東西了,原因就是今年爸媽那邊準備的東西更多更豐富,所以真的就是從早飽到晚啦~~~

    當然不能免的就是搞笑的全家福照片囉~ 每年都是我例行帶回單眼相機與腳架,這次加上了自拍的遙控器,還有抽獎抽到的拍立得相機啦~ 琳琳跟小朋友她們當然是玩瘋了囉~





爺爺奶奶與孫子、孫女的合照呢~




爸媽跟我們的合照~


每年奶奶的辦桌功力都是不減的~ 今年的菜色也是超豐富~ 聽說她們花了真的是不少的錢,旁邊還有三種湯類可以喝呢~ 但是恐怖的是,後面還有一堆的甜點水果與蛋糕! 所以這就是我說的,今年光是吃家裡的,就不想再跑出去買囉~


隔天大年初一~ 雖然前一天有守歲....  只有守到兩點...  隔天我們大約11點就到新店的挪威森林Motel,本來要選總統套房的,因為才差200,不過還是慢了一步,已經有人用了,因為休息是不能預約的~


所以就選一間浴室比較大的囉~放水的時間,小朋友就開始唱歌了,我們買了麥當勞到房間內去吃~


很可惜... 床都沒有用到... 有啦! 後來我去睡午覺了~ 她們唱歌我還是可以睡著的!


我在旁邊用我的按摩椅~


放好水囉~ 泡湯囉~ 很大的浴缸~ 所以四個人擠進去都還很寬呢~


從這張照片就讓我想到,在水裡放屁的景象...


他的按摩浴缸氣泡效果是有點誇張啦~ 感覺水都要噴出來了ㄋㄟ~


兩個女兒陪我去蒸氣室,剛好不用打馬賽克...  不過她們兩個真的撐沒多久啦~  一下就說悶到受不了了!



大約兩點回到家後,簡單的睡了一下午覺後,小朋友看了一部電影,接著我們就來去臨江夜市那邊逛逛,大約五點的時候到的,隨便逛了一下,這時人還不多。


就先來去吃個牛排囉~


我點的是,比臉大牛排,是14盎司的超大牛排...  真的比我臉還大啦!!! 不過肉很嫩,好吃喔~  這樣一客才$199呢~


吃完後就來各家店看貓與狗~  當然第一家就是愛貓園囉~




兩個小朋友都在用智慧手機拍照啦!  這三隻小貓真的超可愛的~


不過貓再怎樣可愛,逛街還是這些女人最愛的~


小朋友自己用自己的壓歲錢買的~ FILA的運動鞋~


e隔天早上,因為是初二,所以琳琳要回娘家走走,人家都是開車回去,我是騎腳踏車就到了...   她帶小朋友跟大哥的小孩玩~ 因為是吃晚上的,所以我就來去好好運動一下,消耗一下這幾天吃的卡路里囉~


經過陽光公園時,發現公園的腹地又開始擴大了,看來要開闢一大片大型花圃了~ 以後花海在家旁邊看就有囉~


明天要來去拍照一下囉~ 沒想到這邊動作還蠻快的,之前才看到在整地呢~


出發囉,一口氣不休息,直接到動物園~  我還帶了背包,因為要去深坑老街帶伴手禮送丈母娘與爸媽呢~


初二的早上10:30,看來是沒人要來騎腳踏車的~ 沒啥人與車呢!


不過動物園這邊就不一樣囉~ 人爆多啦~  買票處還排到側邊紅磚地的人行道呢~


很快地就到老街這邊囉~ 人也是爆爆多啦,要牽自行車進來都不容易囉~


不過聞到我最愛的烤雞屁股味道.. 不管怎樣都要走進來~   這家真的推薦喔~ 又大又香呢~


開始買伴手禮囉~  老闆都很熟了,所以都幫我重新裝,都裝多一點~ 而且買七盒還送一盒呢!(香蕉貽/涼糕)


還好後面背了背包~ 不然這麼多東西掛在前面就不好騎囉~


背包也快裝滿了說~


黑糖糕是一定要買的,兩邊爸媽都愛吃,小朋友一定也很愛吃的呢~


這是大人的味道,用芋頭棵包芋頭的大顆粒,我自己也是超愛吃的呢!


就是這個啦~ 每次去都會買的,只有一家在賣,跟那個買涼糕的店也有在賣的那種芋頭棵是不一樣的喔,價格差沒多少,卻可以吃到好幾顆整顆的芋頭呢~


正中午囉~ 木柵這邊補一次水後,就要一次飆回安康囉~


回程用很快的極速飆回來呢~ 所以滿身大汗,不過也是要好好來運動啦!


回到娘家這邊跟大家集合囉~ 等下五點半要去乾隆坊吃飯囉...  這是姐夫他們自己開彩券行,幫我們留的2000元刮刮樂~ 因為外面都買不到啦~ 不過刮完只有中$1000元啦~


另外補充...  這是琳琳自己在年前網路上買的...  初二時寄到...  家裡玄關的鞋櫃,總共有10排... 我只有用到一排~ 


這次過年,不僅包給琳琳$6600的紅包,另外送她一隻FashionTime的跑趴用手錶... 但是不准她去跑趴啦!   可是我拍得不好看~  所以補兩張網路照片!!!  我送她玫瑰金的~(另外有金、銀與黑色!)



我們還買了鈦金的項鍊與戒指,這個項鍊是中性的,所以我跟琳琳都可以一起帶呢~  還有鈦鍺的運動手環~ 送了爸爸一條~ 另一條我騎車運動的時候帶著~


這就是我們家過年前三天的行程~ 重點是,年前準備了四五千元的零食與飲料... 竟然都還沒吃到,因為每天都吃得很飽啦! 所以後面這幾天可能都不吃正餐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