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恩芯家的假日例行公事~ 休閒!吃!運動!再吃!


假日的生活幾乎是標準的例行公事,看電影,騎腳踏車,吃美食,買東西,公園運動,家庭60吋電影,同樂會~ 大約就是這樣過假日的~  不過還是很重視小朋友跟我們大人的運動,畢竟現代人的生活就是缺乏體能的訓練,我自己是訓練得很好啦! 可是另外三個女人的訓練就是我接下來要好好安排的囉~



每次星期天看電影,幾乎都是早上九點半就出門去環球購物中心的中和店,高速公路上下大約15分鐘就可以到,因為我們住在交流道旁邊就是有這個好處~


而且有會員卡,預定一星期後的座位,我們每次都是預約那個有D-BOX的座位啦! 雖然不識看D-BOX的電影,但是那個位子真是又大又舒服呢~



這邊也有體驗D-BOX的電影感覺~ 不過小朋友坐一下子就覺得晃得有些不舒服,所以如果整場電影太晃就會很難過吧!


看完電影還早~ 所以到處晃,等下要去吃港式飲茶!


這家"華漾飯店"的港式飲茶真的做得不錯~ 我們已經來了很多次了~ 不過就是感覺人越來越多~ 今天就等電話通知就等了40分鐘~




下午回到家也沒休息~  換個運動服裝就直接到陽光公園這邊運動囉~


小朋友在體驗我騎車到淡水去新買的玩具~  樂樂棒球~



這是如果只有我跟采緁來跑步時的照片~ 因為如果太陽太大~ 琳琳是不出門的喔!

這就是我們的假日活動~ 我想要增加些運動~ 少吃些美食吧! 畢竟晚上在家看電影還會吃很多東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