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開闢第二自行車路線-騎車到深坑~(全程41公里)


淡水已經去過兩次了,加上其實那邊老街的東西也還好,甚至部分商家的東西我覺得做的很粗糙,所以決定另外找自行車可以去的其他地點,所以這次選擇的是深坑老街,深坑老街的路線可以新店-景美的腳踏車步道後,選擇往木柵的方向,到了木柵動物園後則是走新光路轉文山路的方式來前進,不過到動物園那邊之後的路線會是大馬路的路線囉~ 所以要特別的小心呢~



今天是固定兩週回新店跟爸媽相聚的日子,兄弟姊妹也會齊聚大家一起吃個午飯~  琳琳跟小朋友則是請大哥幫忙載回去,我自己騎自行車過來;琳琳一直想騎看看我的那台公路車,因為她那台登山車是比較重啦!


今天的路線是從新店家出發的,所以自行車起點是從新店網球村後面開始!


為什麼都沒有人呢~ 因為今天是大好天氣,加上現在時間是下午一點多快兩點~ 所以只有我出來騎車! 把上衣脫掉曬曬太陽吧!  難得本來都是20度以下的天氣,今天可以熱到接近30度呢~


到了景美這邊,開始往木柵的方向前進~


沿著河邊道路的景色不錯,這裡上次就來過了~ 所以算熟悉的路段囉~  前面這一大段幾乎都是緩緩坡的路線!!!





終於來到木柵動物園的河濱道路了~  上次也是騎到這邊照相就回去了~ 今天要更往前進囉!!!


到這邊開始要走馬路邊了~ 過木柵動物園後往新光路的方向!


我到這邊之後就過個小橋轉北深路,從深坑的正面進入!





到深坑老街囉~ 這就是入口處的大樹頭~ 聽說是這邊的街景象徵~


目前時間是星期六下午的三點~  人已經爆多囉~  所以我牽車去老街也是要很小心的呢~


開始買回家的伴手禮,想想老婆大人~ 大女兒~小女兒愛吃些甚麼! 而且是不用冰的~  可以用自行車運送回去的~



總共買了綜合芋圓三盒($200)、黑糖發糕兩盒($100)、香蕉飴一盒($80)、台灣馬卡龍一盒($130);總共四樣名產!


趁人變更多之前,趕快離開囉~


滿滿的伴手禮! 等下騎車回去要小心點囉~ 要當安心自行車快遞呢~

這也算是很悠閒的路線,加上深坑的東西都蠻好吃的,所以我覺得之後我可以常走這條路線去買我想吃的東西囉~


最近這一個月的總里程~ 騎車到處跑! 也算跑了不少地方與距離囉!



加油~ 持續的運動才能保持健康的身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