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南投九族、音樂城堡、清境農場與台中之旅(第二、三天)


早上在南投山中的別墅起床後,那種遠離塵煙的感覺真的非常的好,被群山擁抱的感覺還有清新芬多精的早晨香氣~




很美的早晨景色~ 不過還蠻涼快的! 要小心這樣的溫差喔! 不小心會感冒的!


小朋友還不願意起床~ 不行賴床囉!  要去吃特製的廚師早餐囉~


早起的鳥兒~ 叫聲真的很響亮呢!   而且色彩很漂亮喔!


大女兒眼睛都還張不開呢~



來拍全家福吧~


瑀瑄裝的有點過頭了~




早餐等下就會送來~  不過也有自助的可以自己拿!


聽說都是這邊自己栽植~ 麵包也是自己烤的~


看起來以為很硬~ 結果那個麵包外面超脆~  裡面像是剛烤出來的吐司心一樣軟綿! 打破我對這種麵包外觀看起來就不好吃的感覺~


現炒的散蛋也一樣好吃!


店家的招牌寵物:黃金獵犬! 叫做Golden, 很會跟客人互動~  不過今天早上看起來懶懶的, 晚上是去打獵喔!


正在往清境農場的半路~ 很漂亮的景色    下來照張相~


滿山滿谷的羊~  真的很多,小朋友看到都呆掉了~  這邊是北門入口~ 我們從這邊進去往南門走~ 會走到綿羊城堡那邊~


可是綿羊只顧吃草,摸牠也不太理我們!   可能是早餐時間吧~







真的是很漂亮的景色~ 這邊我大約拍了四五百張的照片吧!






去買羊飼料囉~ 大家都說    有這個羊都會追著你跑~  試試看囉!


果然~ 那個飼料的味道羊很喜歡!    一隻過來之後! 整群會圍過來~


小孩都嚇跑了,所以就是我來示範囉!


知道她們不敢用手去餵,所以我還記得要帶個盤子!


采緁就很怕動物了~ 所以根本就是躲來躲去的!


連盤子都被羊搶走了~  兩個女兒沒人敢去拿回來~


女王也說想要跟羊群照相呢!


這邊的羊倒是都很容易親近~ 都不怕人呢!



有感覺到羊群在移動了~ 好像真的有時間習性的喔! 大量的羊開始往南門移動呢~


這邊還發現有隻羊直接往購物中心跑進去! 是要去買飼料喔~


接著沒多久又發現另外一隻也跟進去....


走! 往城堡前進!


中間有個大廣場~ 又是瘋狂地餵羊遊戲開始!!!



用盤子餵就是會這樣整盤給你咬住!!!


琳琳說她也要來多拍起張~ 但是不要拿飼料! 因為她說那個羊一直踩她啦~  其實是真的喔~ 羊根本就不看的,因此很容易被踩到說!!!





綿羊城堡這邊有小羊的圍欄! 這邊可以餵小羊喝奶~ 不過一瓶要30元...  我想自己喝比較划算!  現在奶很貴的說~



準備離開囉~  從南門這邊走回北門~ 我們也算繞過整個清境農場了啦~


來到了另一個小景點   清境小瑞士!


有很大的風車標示~


風車節已經過了~ 不過東西都還在呢~





小瑞士裡面要另外收費~ 所以我們就不進去了~





因為接近中午了,所以太陽很大的時候,我們決定離開山區,到台中來逛逛~  下午決定去逛科學館~






這個恐龍可是真的會動的喔~ 而且還蠻逼真的!!!





看了兩部3D的電影~ 不過這是要另外收費的喔~  但是我都在睡覺啦!!!


 


這邊讓我很不習慣的就是 很多館都是獨立另外收費的~





今天晚上住的是悅豪汽車旅館~ 因為離逢甲近~  而且設施還不錯~  早早大約五點多我們就過來了!




泡個澡休息一下! 晚上要去夜市繼續走囉! 其實大家腳都酸了~ 因為這兩天真的走了很多的路~


肚子也餓了~ 吃東西逛逛吧~


這是我最愛的雞蛋糕~


琳琳說要吃這個月亮蝦餅~    旁邊那個黃金左右腿跟黃金烏賊上次吃過! 還可以,所以這次不買


每道都是當場買當場吃...  因為上次會到汽車旅館吃的時候都冷掉了啦! 所以記取教訓~ 現買現吃~ 果然好吃到不行啦!


這個臭豆腐真是值得推薦的說~

讚讚! 真是值得推薦的好吃! 不過就是要趁熱吃~ 不臭而且外脆內嫩~


口渴了~ 來喝一下印度拉茶與港式絲襪奶茶吧~






眼睛都在喵包包~




三個人都買了便宜的地攤手錶~  壞了不心疼~



烤麻糬~ 我喜歡煉乳的~


不過這個我雖然很愛吃~ 但是這邊的太軟了~ 沒有嚼勁呢~   吃過還是士林的好吃啦!  沙茶味也不夠重~


吃飽逛完腳痠了~ 打道回府囉!


小朋友早上起來還繼續泡了一下澡~ 才來吃早餐呢!


早餐沒啥好挑剔的~ 汽車旅館的囉~   可以吃飽就好了~



大約接近中午往回走~ 就是要休息的夠!  因為都是自己排的行程 ,所以就是輕鬆就好~





來清水~ 女王買伴手禮!    小朋友吃冰..   我在後面提東西!




到了關西就是下午茶時間囉~ 要吃啥呢~
'我早就看好這個愛爾蘭瘋薯呢~



這次大約三點多我們就回到新店了~ 隔天就是中秋節,我們不想跟下班與返鄉出遊的人撞再一起! 所以提早回家~    果然這次中秋遇到颱風! 還好我們早出來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