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采緁第一次參加暑期夏令營


今年的夏天,我們讓采緁去參加時報的花蓮海洋公園山海體驗營~ 聽說要去夜宿海洋公園,這次的夏令營總共是五天~ 我們希望她能獨立,所以這五天的假期讓她自己去參加,多認識朋友也能多體驗一下跟其他小朋友一起相處的時光,如果真的是很有回憶與學習幫助的話,明年就讓她帶妹妹一起去參加囉!

利用早上送她去火車站之後,我們帶妹妹去看神偷奶爸2,聽說比怪獸電力公司2好看... 結果是真的! 我本來要穿琳琳送我的小兵T恤去看得,但是怕路人反映太大,所以就沒穿了(因為台灣還沒有開始賣!)



這是早上我們在火車站的麥當勞吃早餐陪她的時候~


集合囉! 小朋友很多,不過真的年紀都蠻大的,所以建議三年級以下的不要參加~


要出發囉~ 其實可以感受到她不安的情緒~ 加油囉!


犯人代號: 第三班,101號 侯采緁~


她倆姊妹還是第一次來到台北火車站啦! 因為我們都開車出去玩,所以還沒坐過火車!     所以這次也是采緁第一次坐火車呢!


看電影囉~ 神偷奶爸2  中文數位版  超搞笑的!






中午的午餐我們是吃4F電影院邊的華福餐廳的港式飲茶~ 還蠻道地好吃的呢!  三個人吃的很飽才一千初,很划算喔!


瑀瑄讓她去做些手工的勞作,我跟琳琳才可以去好好地逛街呢! 結果看到這些很有趣的商品,跟上次去妖怪村看到的都很像啦! 不過這些的創意更棒呢!!!


我對右邊的那個Play Bear比較有興趣!



喔! 這個棒, 買回去給老婆, 每天晚上嚇她十次!!!


做了玻璃貼畫與絨布畫~


這是假日的時候,琳琳好好地整理她的化妝檯~   原本的樣子像是戰場被轟炸過一樣~ 所以連拍照都不想啦!


看完日本收納的節目後,我決定買些她愛的Melody收納小物讓她有興趣好好地整理!




結果效果還不錯啦! 是真的整理得很整齊.....   不過不知道這次維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