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恩芯家庭的生日Party~~ 4-7月的家庭生日季~(人數破30萬囉!)


每年的四月到七月就是我們家的生日季,因為這段期間每個月都有人生日~ 所以都要準備蛋糕跟禮物囉~ 尤其是琳琳的就讓我要好好存錢想一下!  不然就會沒好日子過了~ 小朋友的生日我買了新手錶送她們了;去傳統藝術中心的時候,也讓她們自己挑手環與項鍊呢~ 所以她們都算很滿足啦!!!


這是四月瑀瑄的生日~~~

隔天也去爺爺奶奶那邊走一下~




大家都一起慶祝生日囉!



琳琳生日時,她以前的同事也辦聚餐幫她慶生囉~



五月囉~ 幫女王慶生囉!



那個時候電視還沒換...  現在看起來42吋真的好小!



隔幾天時~ 琳琳那邊的母姊會出去玩!  瑀瑄因為生日沒去上課也跟著去!  果然去玩的時候,都不會有生病的感覺!



六月囉~ 這是采緁的生日.... 連我七月的一起舉辦啦!



這是我買的85度C的黑糖巧克力融岩蛋糕~ 甜死人不償命的!  還好啦!  不會很甜~ 可是巧克力沒有流下來ㄟ!



巧克力的香味真的很濃!  這個還要預定呢~



這幾天假日天氣都不錯,幾乎每個六日都有去騎車呢~ 這週我們拿汽車蠟努力的把車打個亮晶晶的喔~



喔~ 又在自拍了!



這就是傳藝中心買的項鍊禮物~



我幫她們買的軟陶手錶~ 雖然沒有小孩的,但是我不希望她們再帶兒童錶了~



喔!  美少女戰士~ 變身!  姿勢有像喔~



這是媽媽買給她們的鞋子~ 買這邊東西讓她們好好的過暑假吧~ 畢竟期末考兩個都努力用功呢~



聽說孩子與物質慾越高,未來人格與態度就越不好,所以我也不希望給她們太多東西!  不過自己還是覺得,偶而還是要多鼓勵她們一下,出去玩花的錢也可以轉買些東西送她們囉~  不過大部分都是買給琳琳比較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