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在上海~我又換了間主管專用宿舍~


現在公司在上海的台籍員工越來越多,所以宿舍也很擠,而公司租了幾間新的宿舍,聽說有裝修不錯的要讓主管進駐,我就被換到這間新的,只有兩間房間~ 這次安排的也是之前一起住過的室友,教發單位的經理Mark,所以都算是很好的兄弟呢,就不會那麼無趣了~加上隔壁就是Sam,所以乾脆就把麻將桌與整套的"雞絲"都搬來我這邊囉~ 看來以後這間就會變成賭場啦!!!

浴室也不錯,MARK買了浴帘當作乾溼分離的方式~



廚房的設備都很高檔的,冰箱還是三開式的呢~  不過我是不會去煮東西的啦!


玄關進來後左右兩邊就是兩間房間,現在左上方那間就是我在住的~  雖然不大,但是畢竟我是往返型的主管,所以可以睡覺放些東西就好,不需要太大的地方呢~


哦~ 很大的客廳喔...  這樣才放的下麻將桌啦~ 兩個人住那麼大的客廳真是有些奢侈呢~ 沙發也很舒服,星期五還在那個沙發躺椅上看電視看到睡著~


電視也是42吋的~ 雖然只放了台網路電視的盒子,但是我把其中的Android系統安裝上MX Player後,它也就變成一台多媒體播放器了,我也放了一個外接硬碟在那邊,無聊可以看看電影的囉!


陽台也是很大的~ 不過沒有好看的景色,畢竟這邊還是新開發區 ;不過洗衣機是滾筒式的呢~ 沒用過啦...因為這種的公升數都不大,家裡有四個人,所以要洗的衣服會很多啦!  尤其女人衣服都換的很快的~


這就是我的小房間~ 整理也花了不少時間呢~


小小的行軍床睡起來有些軟啦!


由於當下的禽流感疫情還算嚴重~ 所以根本不知道吃些什麼(聽說一堆死豬沿著河流下來),決定只好餐餐晚上來吃牛排囉...


吃牛排有個好處,就是飯後的水果很多種類可以吃,而且是吃到飽的!  所以通常我都會吃個四五碗啦!


當然假日就不吃牛排了~ 所以有時會選些不同的吃吃,例如像是石二鍋也是覺得比較乾淨的台灣品牌啦!


這次去上海剛好遇到陸籍的同事~設計單位的ONI結婚,除了參加婚禮之外,週末他也邀請幾個比較好的哥們到他家裡作客~  喔! 那天真是喝了不少,一瓶的威士忌與兩瓶的紅酒,真的大家喝的東倒西歪的~


這是我在家中安裝的IP Camera,除了上班時可以防盜之外,在上海的時候也可以看看家裡的三個女人在做什麼~    不過我連線的時候.. 那個Camera也會閃燈,所以她們也知道我在看她們啦!    PS.老人喔! 哪有一大早在唱歌的啦!


晚上的時候~ 亮度不足會直接切換到紅外線模式,所以半夜沒開燈也看的到~ 這個時候她們應該是在玩XBOX囉!

上海那邊已經變成我的舊衣回收廠了,只要是舊的衣服、褲子或是鞋子,不太想穿的就帶過去那邊放,反正在上海隨便穿就好了~ 破了壞了就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