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可芯加入大豐合唱團囉~ 第一次登台表演!


自從采緁加入管絃樂之後,妹妹也一直希望能加入社團學些東西,在媽媽的鼓勵下,她去報名的合唱團,雖然對於我們下班回家或是假日要接送來學校增加了些麻煩,但是只要有機會讓她們能跟其他人多些互動,順便學些興趣,我覺得都是對她們的未來會有幫助的!  雖然學的時間不長,但是畢竟是她參加樂團後的第一次表演,所以全家都一起來看她給她鼓勵囉~ (其實我是想到她們學校旁邊去吃扁食牛肉麵的啦!!)

因為合唱團的人很多,所以來的人也很多,還好低年級與初學的都是排在前面表演~ 而且表演完就可以離開,所以我們不用等太久~



表演開始囉~ 聽說她們這次唱的就是當初學長學姊第一次唱的歌曲~ 好像有傳承的意味啦!




瑀瑄表演起來也是落落大方的~ 果然沒有戴眼鏡是好看的多!

Video 可芯加入合唱團的第一次表演-爸爸拍的


Video 可芯加入合唱團的第一次表演-媽媽拍的


這是前幾個星期,因為爸媽的電熱水器壞掉了,帶她們來家樂福樓上的B&Q特力屋逛逛,中午就在樓下的爭鮮吃生魚片囉!!!



全家包括大哥與妹妹等都一起來吃,一次就佔了兩大桌的位置!

可惜家樂福這邊的爭鮮服務跟東西的新鮮度我覺得沒有北新路與寶橋路口的那家好!  而且服務人員的動作也很懶散,人多但是沒有用;當天我點了手捲,結果師傅跟服務員沒有默契,做好也沒服務員去拿,等到看到拿到我這邊的時候,海苔已經軟掉了,真的是需要好好的改進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