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6到宜蘭! 午餐在"野孩子田園廚房" 下午去"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離開宜農牧場後,我們就準備要去吃飯囉~  在網路上看到傳藝中心附近有間"野孩子田園廚房" 那就來去試看看~  吃飽之後,琳琳說一直想去"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二話不說,這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囉!  不過也不能太晚離開啦,因為我們不喜歡塞車,而且我今天還預約要去把ETC換成Etag呢~

這邊離傳藝中心大約五分鐘的距離,在一條小巷子旁邊~ 有導航的話很好找的!   網路上說特色餐不錯,那就來試試看吧!



餐廳的正前方就種了一大片的水生植物,我們來的時候還開花了呢~ 真的很漂亮,不過那是水田喔!  別讓小朋友以為那是草原可以跑過去呢!



既然漂亮就多拍幾張吧~



要走過這個小條的綠蔭才會到餐廳!   所以來拍搞笑照片吧!   跳躍篇!



媽媽負責點餐~ 我帶小朋友出來照相!



琳琳也幫忙多拍些囉! 不過她很怕陽光~  眼睛都張不開了!



這就是餐廳門口,不過裡面裝修的還不錯呢~ 聽說都要預約,不然就是早點來!  我們11點就到了說!



等待送餐的時候,就讓小朋友玩一下吧!



吃的來囉~ 洋蔥圈很酥很香~  不過量不多~ 洋蔥不貴啊~ 可能是冷凍的吧!



我們點了兩個漢堡餐~ 不過事後才後悔了!  因為他的漢堡肉不好吃,我們點了豬肉與牛肉的~ 但是都太乾了...   所以好看不好吃!    這是我點的雙層兩大塊肉的漢堡!



這是小朋友的蔬菜漢堡~



另外點一盤薯條!  薯條的部份就蠻好吃的!



飲料則是點了奇異果汁與可樂~   琳琳說奇異果汁很好喝!  不過整體來說,餐的部份我覺得還可以,到沒有網路上講的有好吃到哪邊啦!  所以這間我也是來一次就好的店啦!



吃完飯後,很快就到呢傳統藝術中心~ 太陽已經慢慢的被遮蔽了!



媽媽先去買票囉~ 票價不便宜,但是裡面可以逛的東西不多,所以這邊也是被我列為來一次就好的景點!



妹妹越來越會搞笑了~  自己跟我說要跟這個大錢幣照像~



後面這個太搞笑呢~  不過兩個人已經跑進圈圈裏面呢!  還好工作人員沒看到~



這邊就是有這樣老街的街景呢~



請小朋友幫我們兩個照相囉!



媽媽的眼睛亮了!   喔! 可以印刷大張的紙鈔喔~



就是這個!



這邊都是文化保留的特色物品呢~



不過這個陀螺真的是很有特色,不會是老舊的古板產物!



這個捏麵人~  采緁就很喜歡了!



兩個人真的看了很久~ 很久~ 很久~



不過現在這個捏麵人用不同的材質烘烤之後,已經可以變成這樣特色的飾品了~



定時有表演的舞台喔~ 不過我對歌仔戲沒有興趣啦!



琳琳最愛吃這個了~



邊走邊逛邊吃囉~



寺廟拜拜一下囉!  保佑妳們兩個可以平安長大喔~



搞笑母女檔~



在這邊我幫她們買了項鍊與手環當生日禮物與出來玩的伴手禮喔~



這個燒玻璃的以前夜市都會看到~ 線在已經很少人在做囉~




拍起來很老街的感覺~



琳琳說是搞笑~ 但是我一直覺的這個照片很猥褻啦...   感覺琳琳好像在拉她裙子~



網路上聽說這邊被統一包辦之後,商業氣息就太重了~ 館內可以逛的東西真的不多~ 我想如果人多的話,就更沒心情好好逛了!  所以只能說,這不是個有趣的景點啦!


參觀捏麵人與玻璃燒製(國立傳統藝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