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我的新六刀輪登山車日記~


自從買了腳踏車之後,天公就一直不做美,總是到假日就下雨,所以都沒有啥機會好好的出去騎車運動一下,五月這段期間也是只能找機會去騎囉~  像是五月初的時候,看到新聞說假日又要下雨了,趕快找琳琳在星期五的晚上一起去騎車,晚上騎車真的很輕鬆很涼快,不過就是少了一份運動的感覺,比較像是老人納涼兜風的Feel啦!  老婆大人就是不想曬太陽,所以也是要好好的陪她去騎囉~

既然要出來騎車,當然我那台高檔的就得讓賢囉~  雖然對她來說有點高,可是好騎的多了,而且配備了很多的安全照明~  前方用的是德國的高亮度LED充電式大燈,有三段式的亮度可調~ 真的很亮啦,所以我都很有禮貌的把燈往下照射,避免像是路上有些人總是以照到別人的臉為樂~



新款的尾燈,這個我在路上還沒看到,這是露天拍賣的店家介紹了 新到貨品~  很特別的LED尾燈,下方還有兩側的雷射線條燈,可以告訴別人這是妳車的安全距離~  超顯眼的啦!!!   路上的人都在看說~


到了公館就休息一下,喝個飲料才繼續出發!


遠遠的看陽光橋也是很漂亮的啦~


而我就只能騎回我原本的黑色小摺囉~


輪子大真的就是好騎啦~


晚上的陽光橋真的很漂亮~ 我們偶而也是會帶小朋友來這邊散步的~


喔!  變紅色了~ 趕快來自拍一下!


隔了大約三個星期左右,這星期的假日都是好天氣,雖然星期六換新電視整理的很累,但是出來曬太陽是不能缺乏的啦!!!


索性帶了助曬油把衣服脫了好好的曬一下,男生太白總是不好看的啦~


有了藍芽可以聽音樂~ 也不用擔心電話漏接,真的很方便啦~


不過手機真的不好拍照說!

恩!  這星期沒下雨我還要繼續出來騎腳踏車囉~~~


補充花絮~ 這是隔週端午節前的周末~


碧潭這邊這好有划龍舟的比賽~  來了一大堆的政府官員,不過還在前面的講話儀式,所以還沒開始比賽龍舟呢~



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所以我也不等了,繼續騎車吧~ 因為騎車有風比較涼啦!!!



繼續我的曬太陽日記!





隔天星期天也出來騎車!  今天因為沒有太陽!  所以穿的很休閒~ 亮綠色配上亮藍色~  加上黃色的登山車!  所以真的很吸引目光啦!






當天我騎到新店家走一趟,然後也去了新店的建國市場買了些水果與蛋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