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4兒童節采緁、瑀瑄跟爸媽去看"古魯家族"


今天是兒童節~ 天氣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總是可以規劃一下室內的活動囉~ 剛好有新的卡通電視上映了;所以前兩天就趕快上網預訂了,畢竟是兒童節囉~ 不早點定的話可能會沒有位置喔! 果然開放訂購不用半天,在上去看的時候已經剩下邊邊角角的位置了,我因為在開放訂購的時間就立刻去訂票,所以還可以選到D-BOX的位置呢~ 雖然我們只是看數位中文版的,沒有支援D-BOX的特效啦~ 但是可以做寬寬舒適的位置就很開心囉!!!

早上我們還刻意早點出門! 因為今天是四天連假的第一天,擔心路上會很塞~ 果然,各交流道都是交通管制,而且才剛上安康交流道立刻就很壅塞! 到了中和交流道的時候更是停下不動....  不過我們在中和那邊就下去了啦!!!



還好提早出門呢~ 因為看電影的時候,中間幾個超好的位置到開演了人都還沒來~    一直到演出十分鐘後才有人陸續到呢! 果然是被卡在路上了啦~


看我一副沒睡飽的感覺~ 因為在整理電腦的檔案~ 所以昨天比較晚上~ 加上去日本玩寫部落格寫的很累! 所以還沒有機會好好的補眠啦!


看完電影再到百貨公司找看看有啥好吃的餐廳囉!


不過也不能太晚回去! 因為我擔心到了下午,車流量會越來越大啦~~~


琳琳比我誇張! 看起來很有精神~  結果還看到一半就睡著! 明明是很有趣精彩的片子說~


就是這個D-BOX的位置~跟采緁的前排比就知道了,平均一排如果有十個位置,那D-BOX的一排只有八個喔,所以不僅是跟前後有很寬敞的空間,包括左右兩邊也都是很寬的啦!    PS.對我來說~腳可以伸直就很感動了~~~

下次如果要看電影~ 也是安排在D-BOX廳的話~ 我也要早點來劃位囉~  寬寬的坐著看電影真的很舒服!    還有這部古魯家族真的很好看也很好笑喔~ 很適合親子一起來看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