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日本北海道雪季破冰之旅(2)-星野渡假村、小樽運河道、天狗山纜車


第二天一早醒來就發覺自己在一片白雪靄靄的森林中! 還好是在室內啦~  今天就要離開星野渡假村呢~ 這邊是個好地方,有機會還要來這邊~ 但是希望能夠學會滑雪,這樣才會玩得盡興呢! 我想會溜冰的人應該會學得比較快的!  等下會去到小樽運河與北一哨子館,這兩個景點是之前有去過的,不過本來就想要去買些東西的,所以還不會覺得可惜!  趕快穿好保暖的衣服,準備出發囉!  期待今天又有驚喜可以發現!!!

渡假村早上的風景真的漂亮! 看得我都忘記早上起床要去大便了~ 還好早上起的早! 趕快去吃早餐還有時間回房間上呢!



早上不是很餓! 所以簡單的夾了些想吃的東西~ 但是那個北海道牛奶還是我最愛的啦! 我敢保證的就是那份濃醇香,因為那是連林鳳營的都比不上的味道,難怪導遊說他覺得台灣的都是加過水!  我深深地贊成這樣的話!


吃早餐的時候,我們也刻意地選了窗邊的位置! 可以邊吃邊看外面的森林雪景~


這家飯店的人還真多~ 沒多久餐廳就擠滿人了!  看來想來滑最後雪季的雪是很多人的!


同團的人介紹說,這邊很有名的就是這個手工現做的漢堡! 當然來排隊拿囉!


Action!  星野度假村的早餐-特色現做漢堡


就是這個~~



好吃的秘訣在於那兩片漢堡的麵包上面有很多的起司粉! 所以很香還有淡淡的鹹味~  漢堡肉也是煎的酥酥脆脆的~


這是今天早上的天氣狀況~ 最低到-8度ㄟ~ 刺激!   地點顯示也很特別,果然是觀光勝地,沒有用數字編號,直接顯示"佔冠村"



出太陽囉! 趁行李拿上車後! 趕快來照相吧~  雪堆得比昨天還高呢~


隨便把手往地下插! 喔....  好冰好凍喔~ 受不了!


琳琳也是腳都陷到雪堆裡面了啦!!!


再來拍張美美的照片!


這就是我們住的大樓啦!


一片白茫茫的雪地~  喔 我們的車來了~  要上車囉~


琳琳還是不想上車~ 看到這樣出太陽的雪景~ 大家都是好心情的下來照相呢!


接下來的行程是小樽運河道!  其實這是日劇"情書"的拍攝景點~ 就照個像囉~  不過因為離北一哨子館很近,所以大部分都會安排來這邊一下!







很可愛的海鷗就站在畫畫的老人旁邊~ 難道是在看他畫畫嗎!  我們來訪問一下那位...海鷗一下!


Action!  冬天之小樽運河道 (果然有雪景的小樽運河比較美~)


這時因為接近中午,所以溫度有比較高了點!  4度囉~~


如果有空的話! 我一定要來坐這個人力拉車~


緊接著我們來到中午吃飯的地方,天狗山! 但是這邊要先來坐一下纜車!!!


這邊也是個滑雪勝地~ 好多人在滑雪喔~  這邊的滑雪道比較寬呢,而且坡道變化度高! 喔!喔! 那個小朋友很厲害ㄟ

就是上面那個纜車! 走! 出發囉...



速度有點慢啦! 但是風景還真的是不錯~


Action!  天狗山纜車   (重點是,看到一個很厲害的爸爸,背著小嬰兒滑雪! 真是相信自己的技術! 還是是要拿小孩當墊背啊...)


哦! 這邊有個觀景區~



挖勒~ 真的是給他超漂亮的啦! 我可以說全部的行程裏,這邊的景色是最讓我震撼的~


看到呆若木雞!


我大約拍了有超過一百張以上的照片在這邊呢!!!


導遊也幫大家都拍合照~


這個嘎嘎角處,是景色最漂亮的地方,還有一個小站台可以讓拍攝的人從上面往下照!






Action!  天狗山觀景台上的極致雪景  (看到下巴都掉下來了啦!)


因為時間還很多,所以我們兩個夫妻決定要來堆雪人~



真的不好堆啦! 可能因為沒有濕氣,所以雪都是乾鬆鬆,很難成形,堆太高還會垮下來!


所以最多只能這樣囉! 眼鏡借它帶一下~   帽子就不了~ 因為上面風很大!  這樣我的頭會冷~


我們來到中級滑雪道的入口,從這邊可以看到,因為坡度的不同,有分為很多種的滑雪級數喔!

ㄟ~導遊還來我這邊搶鏡頭!



雪大到小屋都只看到頂了啦!


滑雪道這邊的景色也是很漂亮的呢~ 加上有些陽光的反射,拍起來的畫面真的好美喔~


差不多到了午餐時間囉! 直接坐纜車下去就是吃飯的餐廳處了~   今天的午餐就是這個日式風味餐~ 主食是一夜乾的花魚~



吃完了繼續出來照相囉~ 看的出來琳琳吃得很滿足,因為還給我裝可愛啦!


太陽越來越大了,因為雪地的反光,所以眼睛都有點張不開呢!


我跟她說"拿個雪板去滑吧"....   結果立刻給我眼睛閉著裝呆子!


當然有個橋段不能少囉! 蠟筆小新的裝死屍遊戲!  不管是海邊的沙灘或是雪地都要來一下的啦!


喔~ 地上還有痕跡呢~



Action!  天狗山滑雪道景色介紹


很多的滑雪通道應該就是用這個大型的堆雪機推出來的吧~



旁邊的雪地還有冰柱呢~


就是這邊~ 小樽的天狗山!!!

這邊有不少雪地的美景讓我印象深刻! 但是因為天氣冷,所以經常拍到手都凍僵了也忘記要放回口袋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