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日本北海道雪季破冰之旅(10)-阿寒湖冰上釣魚、冰上摩托車、愛奴族部落、阿寒溫泉飯店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阿寒湖溫泉飯店!    網路上大家對於阿寒湖上的冰上活動都給予很高的評價!  所以在這邊千萬不要吝嗇的不捨得花錢!  想玩的就去玩吧~    能玩就盡量玩....   但是就是時間要掌握一下!  我們到這邊的時間已經是四點了,我想玩的東西很多,但是因為還算是冬天,所以五點多就開始天黑了!   因此不浪費時間,趕快請導遊幫忙溝通一下,把想玩的票都買一下!  Let's Go........

聽導遊說湖面上非常的廣闊!   湖下結冰超過70cm厚~   所以不用擔心會破掉啦!



還好雪下的夠大,不然冰上行走是很難的說!


Action!  阿寒湖冰湖上景色



就是這邊囉~   很多玩的東西都在這邊!    之前看旅遊節目介紹的冰上摩托車,沙灘車,香蕉船,冰上釣魚跟溜冰都在這邊可以玩的到!


我們買了兩人座的冰上摩托車的票(真的很大台啦!),雖然比較貴,但是琳琳不敢自己騎,所以我們就輪流騎!    不用怕~ 就來給他狂飆啦!


果然是不敢催下去!   我們騎到半路就給他下來拍照了~



為了拍他這幾張照片,我在湖面上用狂奔的方式來拉開距離呢!!!


這是我坐在她後面拍的照片~


努力的把手拉遠~  才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


Action!  阿寒湖冰上摩托車體驗  (琳琳拍的手晃比較嚴重喔~)


狂飆的最高速度,我騎的時候,大約最快到時速80km就不敢在上去了,因為畢竟冰上的路沒有很平,怕還是有危險,所以這樣的速度就夠了!!!



接下來是比較輕鬆的冰上沙灘車~ 這個讓羅小蘭去嘗試就好了!


Action!  阿寒湖冰上沙灘車 (琳琳膽小鬼慢慢騎之體驗~)



搞笑藝人 "羅小蘭" 出場 , 是太冷嗎? 不然表情那樣僵硬是怎樣!  還是剛才沙灘車太恐怖!


大家都沒坐的冰上香蕉船!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我們只體驗刺激的項目,這個冰上釣魚坐在那邊我就覺得很無聊也很冷說!


不過聽說也不難釣啦!


連同團的小朋友也釣的到喔~~~    但是真的都很小條~~~


請看! 沒釣到的人...   就是會覺得很無聊啦!


羅小蘭之超級跳躍!!!   喔!!!   跳得很高喔!


再跳~    PS.日本路人....這女人是瑪莉兄弟喔...   (可以看出來扭傷的腳在逛街後已經完全好了..)


Action!  阿寒湖的冰上風景介紹


我們兩個把雪都撥開~ 喔看到結冰的湖面囉!     不過很滑ㄋㄟ!



雪上寫字的橋段當然不能放過囉!    之前去墾丁的沙灘也是會做這樣的事情呢!   Tammy and Kevin喔~


為何我還要假裝滑倒的橋段啊!   因為這樣才可以表現出在結冰的湖面上啊!!!


越來越冷了,要回飯店了啦~


這是房間內看出去的景色,可惜這次大家都是面向街道的~    可能面湖的比較貴吧~~~


房間其實算是比較大的!   因為和室的房間本來就都會比較小呢!


還有沙發可以聊天吃東西看外景呢~


今晚飯店~ 阿寒湖溫泉旅社喔!


趁還沒吃飯~   我們出來街道上拍照走走,聽導遊說有很多的特色店家可以逛!


超有Feel的雪景街道呢~


感覺腥味就很重的鹿肉!   但是羅小蘭還是比較腥的!!!


很多木頭雕刻的商品,導遊說,這邊幾乎都是愛奴族的人住在這邊,台灣有很多族的原住民,日本就是一族,就是愛奴族


下水道的鐵蓋也很有特色呢!



到處都有這樣的冰柱!


賣鹿角的商店...  裝飾嗎?    拿回台灣可能會被磨成粉狀當中藥喔!


各種動物皮毛的商品~~~


喔! 貂皮大衣...   看看就好,我是環保人士喔!



另外一間溫泉飯店~


琳琳說她最愛這張照片的感覺....     我看到就是準備想買東西的女士啊...


右邊那隻母狐狸還是最好看的~



冬季戀歌的照片再來一張~


晚餐還有現割的生鹿肉可以吃喔!   噁...


我覺得這幾天吃下來,就是這間飯店最好吃,很多東西都很和我的胃口~   尤其是那個鐵板和牛,真是煎的又嫩又香呢!   同團的人大家都是這樣認為~


琳琳還是跟熊一樣....   繼續狂吃她的鮭魚生魚片...


我還是拿很多我愛吃的海鮮食物跟牛肉!


琳琳也是不遑多讓的啦!
'


這家甜點是我吃過比較不甜的~    其他家都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啦!


我拿多少...  羅小蘭就是要拿的比我多就對了!


啊! 不管啦! 回去再減肥就好了!


很可愛的冰淇淋,一次來兩顆....   一個大約就是一球的量啦!


很多種類可以選!   這家吃的東西真的很不錯~


當然吃飽飯泡完湯~   一定要穿和服到處走走!


哎呀! 差一點我的內褲又曝光了~


別再逛了啦!    買到已經帶不回去了!


大廳休息打卡中!!!



Action!  阿寒湖溫泉飯店 (Tammy's 旅遊最終感想!)


因為今天車上睡太多,怕會睡不著,所以趕快買罐啤酒來喝!



很快就要結束這次的旅程囉!    希望每次都能帶著這樣愉快充滿回憶的心情回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