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上海新宿舍~2013上海吉的堡尾牙活動 and 琳琳的摸彩品!


來到的2013年的開始,還是一樣的忙碌,兩岸的年度計劃與尾牙活動!  這次呆在上海的時間比較長~ 畢竟公司的發展重心都轉移到這邊來了,所以計畫與活動也是要以這邊為主囉~ 這次過來也有一個重點,就是換到另一間的宿舍,又回到跟之前舊宿舍的那些人一起住囉!  真的是比較有話聊而且大家互動性也比較好啦~ 不過琳琳真的是很有摸彩的運氣,不像是我總是跟大獎無緣~    還好以前學過攝影,所以在活動的追焦部分,我在操作跟部門內的人用起來就是不一樣,明顯穩定不晃動,遠近焦距的控制也更準確呢!

跟去年是同一個場地,不過去年將近是快70桌,今年已經超過八十幾桌了,所以看來明年是不能在這邊舉辦囉!  這次的活動,我們部門的Andy與Sunny也一同參予表演呢~



部門同人包括我都算是工作人員,所以我們都是輪流去吃東西的~ Peter與Neil更是只能吃漢堡囉!


這些就是我上海資訊部的7人組啦! 今年還會增加MIS一人與網頁製作一人


來跟設計單位的幾位男生照相吧~ 看來公司男生比較多的就是資訊跟設計兩個單位囉~


趁模彩結束的時候來抽根菸休息一下!  等下又要繼續去操作攝影機囉~




新宿舍比之前那邊的小了點,但是比較不會那麼冷!  因為上次那間就在河邊,旁邊也沒有建築,所以等於峰是直接吹到的~ 下雨的時候,零度以下都會結一層霜呢?  還好有買台 Sumsung的Note 10.1平板,那是我晚上睡覺前跟女王視訊與看卡通或電影最好的陪伴囉~


自己後續會常來住的房間,所以剛好把去年尾牙摸彩摸到的聯華禮券買了些東西,也去家樂福搬了些簡單的家具或是架子等來用囉!    床鋪下還有自己買的電熱毯呢~ 陪我度過了寒冷的冬天!


看到大家都買加濕器,我也買了一台,這樣睡覺的時候真的比較不會乾的不舒服啦,螢光黃色的造型置物架是我從台北帶來的~  藍色的三層櫃則是去家樂福扛回來的啦~~~  (菸是在機場買的...)


在網路上買的鞋架~ 很便宜的! 方便組裝! 重點是,不用跟大家的鞋混在一起啦!


在家樂福也買了一個簡單的衣架! 因為穿過的衣服如果還沒有要洗,不喜歡丟床上,也不能放到櫃子裡,所以掛在外面透風囉~   紅色藍色的那兩個造型置物籃是在生活工場買的!  衣架下面的紙箱是我的食物櫃啦~


大家公用的廁所,其實一起住的教官與Andy大家都很愛乾淨的~


我房間旁邊就是廁所與這樣的流理台,所以真的很方便~ 早上起床可以就近整理儀容囉~


我們這間宿舍有很大的客廳與飯廳,所以大家都會來我們這邊打麻將啦!  之前舊宿舍撤回來的麻將桌就放在我們這啦~(左下角那台!)


不過電視有點小,看習慣大電視之後,這個32吋的就像是家裡用的電腦螢幕差不多了~


飯廳都沒在用,因為大多在客廳吃東西,所以桌上就是都放吃的東西囉~


我們也有一個很大的廚房喔~ 最常用的就是煮飯啦!


小陽台也有洗衣機~ 不過我不常用~ 大多用手洗的!


從宿舍的後面看過去就可以看到公司~ 所以上班真的很近,走路大約5~10分鐘左右~


從正面陽台往外看就是這樣~ 天氣好的時候很漂亮喔~


這天是2/5日,參加完上海尾牙要準備回台北,這時返回台北的人就很多了~ 看起來天氣不好,霧也有點大,就怕飛機停飛呢~ 千萬不要喔!


我們很早就來到機場了~ 不過這時候人還不多~ 但是聽到我門的飛機延後一個小時半左右才飛~ 覺得很累啦!


琳琳就有很好的抽獎運,這是她在醫院尾牙抽到的禮物,一台華碩的超薄筆記型電腦~


我們公司也有買這款的,不過比較大台,她抽到的這個大約不到12吋的螢幕~  但是至少也要兩萬以上囉!


另外她們新的實驗買了台Win8平板電腦來用~ 可能不好用吧! 所以聽說沒啥用到,我就請她帶回來讓我研究一下Win8的介面囉~


用來用去....  還是Android的平板我比較習慣啦! 加上我那台Note10.1是四核心的,而Win8比較耗效能,所以操作的順暢度的速度感真的差很多~

以上就是今年年初在農曆年前的事情! 家裡添加了不少的設備,所以接下來要省一點囉! 還好今年我沒買太多的衣服! 因為怎樣穿都是那幾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