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琳琳就愛簡單的雀巢膠囊咖啡機!


本來結婚紀念日買了台義式的高壓蒸氣咖啡機給她~ 但是她跟我一樣都是很懶的人,不想用了還要清洗這樣的麻煩,所以把原本的那台就轉送給我爸媽,畢竟他們退休後可以在家裡慢慢的研究也算是培養個興趣,還好父母親本來就愛喝咖啡~  轉送的當天立即就到Costco好市多去買台雀巢的膠囊咖啡機~  順便也買了堆膠囊回來用~  算算機器加上那些膠囊也大約快要一萬元啦! (也幫媽媽買了兩罐好市多的哥倫比亞與美式經典咖啡粉喔!) (晚上喝著卡布奇諾在電腦前也是一種感動喔!)

想到就走! 前一天才在想意式的蒸氣咖啡機麻煩,當晚就領好錢!  隔天一大早就出發到Costco去把這組扛回來囉~ 這款Genio是最新的機種,很多人都是從國外預定回來的,官網上都還沒看到,沒想到好市多已經開賣囉!



原價$5999,會員折價五百多,我記得五千三左右就可以帶回家了,不過其實去Costco買最划算的是他的咖啡膠囊啦!,下面那兩箱一箱只要$1999,比外面便宜四百多,平均一杯咖啡不到$11元呢!  而且這樣整箱買,裡面還有可以送一盒的兌換券,可以上官網填寫訂單,贈送一盒呢!


會員上網註冊後,在填寫咖啡兌換券,還會贈送精美的拿鐵咖啡杯組喔~


買機器裏面有送六顆咖啡膠囊~


當天晚上就給它喝完了啦~  味道調配的真的不錯喔~   至少對於我不愛喝咖啡的人來說~ 都覺得可以接受呢,至於之前那種意式的,因為是原味的黑咖啡,就要留給敢喝愛喝咖啡的人去品嘗囉! 我不愛那種苦味啦!


原廠膠囊上面都有出水量,新款的機器是自動控水的,只要用像是滑鼠的滾輪調好膠囊上面的出水刻度,就會自動控制出水泡好咖啡~ 不過說真的,原廠的設定都比較濃,我跟琳琳都會比原廠的多調一格,喝起來我覺得這樣才剛剛好啦!


昨天買的那兩箱,一箱裡面有兩種口味! 其中一箱是卡布奇諾與義式濃縮咖啡的,另一箱是拿鐵與美式醇濃咖啡,一箱裡面是九盒(都是3+6的組合),所以各種口味我們都先拿一盒出來喝囉!

結語就是好喝又方便,對於我們不是專業玩家的來說~ 這樣簡易沖泡又不用麻煩清洗的機器,是最適合我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