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我們家的跨年活動就是去泡湯啦!!!


今年的跨年~ 真的很冷.. 加上我們很懶.. 所以不願意到外面去跟人家擠~ 跨年嘛!在電視前看看節目,喝喝咖啡~  吃些零食,這是多麼棒的事情呢~  那就選擇一個最簡單的地方去囉! 這是我們安排到土城的有馬Motel,那邊有聽說還不錯的湯屋!  所以大家輕裝帶好零食與餅乾就出門囉!  安康上交流道然後土城下去,我們不到20分鐘就到了~  真的是很輕鬆地出遊啦!  全家也很久沒一起泡湯囉~  來吧! 放鬆時間到囉~~~ (不過老爸我還是要熬夜來把部落格做上去啦)


入口處還有聖誕節的擺飾呢~


湯屋是在另外的樓層~ 跟MOTEL不一樣~ 車子是另外停的~  當天我們八點就到了~ 我想大家不是還在吃飯就是去跨年,所以十幾間湯屋只有四間有人呢!


裡面還蠻寬敞乾淨的~ 趕快東西放好來放水囉!


休息的區域還有床墊呢~


後面就是廁所、淋浴間、蒸氣室與泡湯的地方囉~  不過燈都很暗啦!


好了,要趕快放水了~ 只有兩個小時,要把握時間囉!


放水的時候,琳琳就先去烤箱囉~  是該烤一下啦! 把油都逼出來吧!


喔~ 又是妳,每次出來都要大便!


小朋友好像都很怕烤箱的說~ 之前帶她們去游泳也是一樣~   可能覺得很悶很熱吧!


我才是需要逼油的人啦!!!


烤太久了,出來透透氣吧!


差不多了,雖然很熱,但是慢慢下去還是可以接受的~


準備全家要來一起泡囉~ Sony F3相機的好處就是可以螢幕翻轉自拍啦!


泡湯喝牛奶是我們家的傳統!  因為我們家不喝酒的~


才不到10分鐘,大家都熱到受不了要起來了啦!


換我下來泡囉~ 要小心相機不能碰到水呢!



我又加了很多的熱水,所以三個人都熱得受不了~


換我也來ㄅㄧㄚ油吧~


我們溫度調很高的~  71度呢~~~


小朋友還邊泡邊吃鱈魚香絲呢~


跟女王來合照一張囉~


泡完洗好澡後,看個電視休息一下吧!

對我們來說~ 土城是個很近的地方,因為我們就在安康交流道旁邊,所以上交流道後下土城交流道大約不用20分鐘的時間,也就是說到有馬MOTEL也就大約20幾分鐘的時間,因此比烏來或是陽明山輕鬆很多~ 我想之後應該也都是到Motel去泡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