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繼續我們全家的腳踏車運動~


想想又好久沒有去騎腳踏車了,小朋友的腳踏車原本也想拉出來一起騎的,但是因為要騎得比較遠,所以想說還是算了,我跟琳琳辛苦點囉! 剛好也讓小朋友跑跑步運動一下! 不然最近的生活過得太鬆散了,肉都長了一堆,主要也是小朋友要期中考,所以我們也都沒出去囉!!!   不行啦! 再不運動~ 我們都要變成大胖子了!

這天是星期六,因為小朋友都要去安親班複習期中考的課程,所以我們兩夫妻就很清閒囉! 當然就來去騎腳踏車運動運動了!



今日的路線就是從家裡騎到陽光公園,過陽光橋來到新店這岸往碧潭的方向前進,這邊可以通到碧潭已經很久了,不過每次都是騎回新店,所以都沒有過來啦!  (這次也是先騎回新店呢! 因為我買了"就是菇 Just Good" 的黃金菇太空種植包,自己在家也可以種菇來吃喔,所以也買一包回新店給爸媽玩玩看囉!)


PS.等長得差不多就把黃金菇的成長過程放上來紀錄啦!!!


天氣還不錯,太陽不大,所以很悠閒的聽著MP3慢慢騎囉!


好久沒來到這個碧潭公園了~ 這邊真的改變很多~


很可愛的小黃狗,跟著我們走了一段路,原來牠是要去河邊喝水啦!!!


今天也是小黑與小白這兩台小摺跟我們出門囉~


牽過碧潭吊橋~ 我們來到往安康的這一岸了!  因為回去就是要從這個方向囉!


因為又熱又渴~  所以先吃碗冰豆花再上路囉~


這岸的景色我覺得是比較自然的,而且人都很少! 所以騎車的話,走這邊我覺得比較舒服呢!


"這是隔一週囉!" 這週因為小朋友的期中考也考完了! 所以帶她們來走一次碧潭的腳踏車之旅~


中間幾個休息的地方也讓她們喘氣一下~   因為其實她們有很多段是自己下來跑的啦!


趁她們休息的時候,我來把鍊條的油上一上囉,在外面才不會弄的髒兮兮的啦!



這次我們就是直接騎安康的這個岸邊,人真的不多,一樣騎到碧潭當終點~


小朋友真的很久沒來吊橋這邊了,住新店的人其實會來的機率是不高的,倒是常看到停車場都排隊~ 其實我覺得這邊也還好啊~  當地人就是來運動的吧!


老爸就比較累了~ 遇到需要搬上下樓梯的地方,兩台腳踏車就是我的工作啦!


琳琳就是這樣在上面痴痴的等!    等我去搬啦!


喔~ 也要讓老爸我喘一下啦!


我們就正坐在吊橋下方~




繼續往後面前進囉~






後面這邊就是一個大彎道~


大約這邊就是盡頭了~ 腳踏車步道差不多也就到這邊囉!


接下來繞到上面的步道來俯瞰碧潭公園!


這邊已經變成一條美食街了~ 不過因為我們來的很早,所以店家都還沒有開呢!


上廁所時間到~



走過吊橋~ 回到安康這一岸囉!


繼續走原路回去!


回到安民街~ 來到我們熟悉的早餐店~ "小貓咪"  買我們要吃的Brunch早午餐囉!


下午時間,其實我已經很累了,但是大女兒的脂肪顯然消耗得不夠,加上老爸想喝杯"陳三鼎黑糖奶茶"  所以決定小睡一下之後,跟大女兒兩人繼續我們的腳踏車運動時間!


下午的行程是從安康到公館~ 沿路上,能讓她多跑步就下來多跑~  不過其實她的體力有變得比較好了,從景美到公館這條平面道路,有一半的距離是一口氣跑完的呢!


來到公館囉! 陳三鼎這邊真是嚇人啦! 已經排了大約五六十人囉~


我們等了大約30分鐘~ 就買到了~  不過排隊的人潮只有變多沒有變少啦!!! 可惜另外一邊海綿蛋糕的那家麵包還沒有出爐!


回去的時候來跟"水悟空"照相一下!


家裡有四個人,但是買了五杯,因為有一杯是我跟采緁要補充體力用的啦!,我們在公館後面的公園這邊5分鐘就解決完畢! 繼續上路!


沿路上的花叢很漂亮,也來拍一下吧!



景美這邊有人在餵鴿子~  可是看沒多久就有養狗人家的狗跑來追鴿子~ 全都散掉了啦!


這邊是堤外便道快速道路旁的地方,要連接景美高爾夫球練習場的堤防處,這邊以前我還跟同學買啤酒在這邊聊天呢! 不過現在治安更不好,不能這樣囉!


以上照片都是用手機S3拍攝紀錄的~  201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