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開學前的家庭紀錄~


還剩下一個星期就要開學了,帶小朋友出來走走透透氣,因為剛好也要去家樂福買東西,所以我們今天中午決定來肯德基吃午餐~  其實本來跟琳琳就想來吃的啦! 因為看到廣告上的明太子雞腿堡餐~ 不多考慮,就是來肯德基囉! 這邊附近因為家樂福可以停車,所以停好車來吃飯,吃完剛好去家樂福買東西,這樣就不需要停車費囉! 不過說真的,吃過肯德基之後,才發現麥當勞真的是不好吃呢~ 吃膩了啦,麥當勞要想些創意囉~ 因為那幾個套餐真的沒有特色ㄟ~

小朋友我幫她們點了墨西哥捲的套餐~ 不過好像有點辣呢!  還好啦! 有可樂~



我就是喜歡肯德基的薯條,又脆又有味,真的是外酥內嫩的~ 這種的才會讓我想花錢升級成大薯啊!


瞧!  連瑀瑄都吃得津津有味啦~


這就是我跟琳琳點的明太子雞腿堡餐~  好吃夠味~ 不過也是會有點辣啦!!!


小朋友的勁辣雞腿墨西哥捲


我們點BIG的明太子餐還有多個炸雞喔~  有點太飽說


玉米濃湯也是配料十足!!! 不是只有玉米而已說!


琳琳也是很不客氣的吃光光,前天還跟我說要開始運動減肥說!


下午一起在家裡看家庭劇院~ 傍晚的時候,我們用散步的方式,到街尾的八方雲集吃鍋貼,等於從安民街的頭走到尾啦! 大約20分鐘!


吃完後,小朋友洗澡前讓她們玩太鼓達人~ 為了讓小朋友運動~ 看她們還蠻喜歡玩太鼓達人的,所以買了Wii的專用鼓讓她們在家玩囉~



這是用手機App軟體 - "Cymera"這套相片編輯軟體做的,可以將眼睛放大,臉縮成瘦尖等效果~  還蠻有趣的!




另外一套"美人相機"  可以美化肌膚還有調整臉型等的功能,都是值得推薦的手機APP啦!


下週就要開學囉~  小朋友要收心囉! 琳琳也要開始減肥運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