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8墾丁我們又來了!悠活渡假村第二天(下)


下午的課程安排了一個"天才小廚師"的麵包製作課程,這就讓我想到那時看"烘焙王"的時候,就因為想做麵包而跑去買麵粉等相關物品,不知道她們倆姊妹對於這樣的課程是否有興趣呢! 做好的作品,可以在晚上7~10點之間到這個櫃檯區來領回去! 不過我們傍晚就要去夜市逛街吃東西了啦,我想麵包看看就好了,因為到時一定是吃不下的啦!!!

在海邊撿完貝殼之後,因為離小廚師課程的時間還有30分鐘左右,所以我帶她們來鯉魚池這邊餵魚!  飼料也是要錢的喔! 一管$10元呢~




有些鯉魚可以很大的呢! 可見餵魚的人還真的是很多呢~


時間到囉~ 下午四點就是我們報名的天才小廚師課程~   也就是麵包製作課程啦!!!


衣服換好,東西也準備好了,老師要把麵團發下去囉! 小朋友都洗好手了嗎?


老師還蠻親切的教她們製作的重點與規則~


瑀瑄對於這個手工製作的東西就比較不拿手了,看來跟媽媽一樣,應該也是以後不太會煮菜做家事的...


我們因為要幫小朋友拍照,所以都沒有離開,其實也是熱的不想到處跑囉~


媽媽偷帶我的帽子在後面搶鏡頭~


瑀瑄的作品雛形~


采緁的作品~  不過眼睛的位置很像不太對喔!


我也只能到處照相混時間囉~


老師給的巧克力豆太多了,所以她們幾乎都黏上去了,剩下的都被吃掉了啦!


這個是老師的作品~    PS.但是琳琳的腳入鏡了啦~


課程結束囉~ 晚上七點到十點之間都可以來拿烤好的麵包喔!  吃飯之前,我們先去遊樂場玩一下吧~


這個還蠻有趣的,結合觸控大螢幕的遊戲方式,用塑膠球去丟指定的卡通人物!


打鼓機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後來我看她們跟琳琳那麼愛玩這個,所以我就去買了wii的專用打鼓機啦!  Wii總共也出了三片太鼓達人的遊戲片呢~ 我都有了! 所以幾乎後來每天都在家裡打鼓啦!


好了,五點半左右了,來去夜市吧,到夜市的時間都還沒六點呢! 所以天還沒有暗,不過很多攤位都已經擺出來囉,畢竟暑假期間,我們不想跟人家擠來擠去的,所以早點來把想吃的東西都買好,回到飯店慢慢吃囉!


第一道就是排骨酥囉~ 還有無骨鹽酥雞啦!!!  好吃~畢竟大家也差不多肚子餓了,因為下午的活動量太多了啦!


經常去借廁所的墾丁派出所~ 辛苦了! 警察大人~


第二道的炸杏鮑菇~


第三道是串燒臭豆腐~


第四道是燒烤類的食物~


中間小朋友說想要吃冰淇淋,剛好琳琳要去彩繪紋身,所以就帶她們兩個去買囉~


這邊要幫老闆配個音.....  小姐... 妳的腳好臭喔~


嗚~ 嗚~  閉氣閉不了那麼久,這位小姐不只腳臭,連嘴巴都是臭豆腐的味道啦!!!


彩繪紋身搞定了之後,緊接著去買第五道的烤玉米囉!  甜的玉米啦!


來拍一下吧!這時候天色已經開始暗了,人潮開始湧進來了喔~ 果然暑假就是不一樣~ 還好還沒跟音樂祭搭上呢~



第六道是我想要吃的沙茶魷魚大王~


第七道是小朋友要吃的起司棒!!!


第八道是土魠魚塊~


買完啦! 一堆人要進夜市的時候,我們已經逛完了~趕快回去吃東西囉~


這就是琳琳這次選擇的彩繪紋身! 蝴蝶!


總共八道吃的東西,還有一些飲料呢~


小朋友早就已經吃完在看電視囉!!!


吃飽喝足了~ 我們出去散散步吧!


兒童閱讀休息區這邊還蠻適合小朋友吃飽飯後在這邊閱讀休息呢!



佛光普照!!!



這次也沒有住兒童旅館,就像網路人家說的,一天多花那三千元就是幫忙出那些牆面上彩繪的費用哪!


喔~ 又來到這個不好的地方,看看就好,我可沒有帶錢喔!


這就是我們兩天住的房號!  "2368"



小朋友的烤麵包拿到了喔~ 很可愛吧! 不過剛烤出來的真的很香呢! 但是剛才吃那麼多夜市的東西了,妳們肚子不餓了吧!!!


參加夏令營-天才小廚師的獎狀呢~

快樂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老爸可是很累的,陪媽媽玩上午,又陪小朋友玩了整個下午,所以我最累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