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采緁的暑期減肥集訓班~



暑假到囉~ 小朋友也都放假了,但是.... 減肥計畫才正要開始呢!  這次的暑假一定要讓采緁至少減下3公斤,讓她的腰圍能夠恢復到正常小朋友的狀態,所以接下來的六日,只要天氣好,我都要帶她去跑步才可以,順便也是讓我自己鍛鍊一下身體囉!!!  PS.所有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啦!  第一張與最後幾張則是用Paper Camera照出來的特效相片!!!

星期天早上,大約九點到陽光公園的,我想可能太陽很大,所以沒甚麼家長帶小朋友來這邊玩!




以前都排不到的盪鞦韆... 這時候沒人玩...  不過我們是來運動的,所以不能玩太久囉!


攀爬是可以的,但是要小心喔! 因為手腳都出汗了啦!



這邊讓她都各玩一下~ 高興一下就好了~





開始到處跑步囉! 草地上隨便跑一下囉! 不過陽光真的很大,還好我們兩個都各有準備一罐運動飲料,。水份一流失就立刻補充!!!



這邊到處都是含羞草~ 來碰一下讓它們的葉子都合起來吧!


繼續回到腳踏車步道上面跑步~  大約就是繞陽光公園一圈啦!


陽光橋下有個河邊的景觀台!  這邊休息照相一下吧!


很大隻的橋墩~









繼續跑囉~ 不能偷懶的...  因為陽光也越來越大了啦!





來到操場這邊,這邊太熱了,可能紅土會吸熱吧! 所以快速跑過~



跑到另一邊的腳踏車步道~ 這邊就用散步的吧!






不知道是甚麼果子,看起來結果很多喔~~~



今天的運動就到此吧! 大約在這邊晃了一個小時左右,其實流汗都是因為太陽曬的啦!  我想油也逼出來很多了!!!


以下都是用相機的Paper Camera軟體製作出來的效果~













這個像是鉛筆畫的筆觸我覺得很有FEEL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