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親水公園我來了!宜蘭冬山河童玩節戲水區(下)


當然不只是我帶小朋友去玩囉! 兩夫妻要分工一下啦~ 琳琳也要陪小朋友去玩,不過她算算可能最近MC就要來了,所以很擔心一個不小心就把池子染紅了~ 但是還好沒那麼準! 今天也是很順利的跟小朋友玩得很快樂喔! 雖然她不會游泳,但是這樣的滑水道是沒有在怕的啦!!!

有了蛙鏡之後,小朋友因為眼睛不會進水,所以看得很清楚,也就不會害怕了,就開始一直說要玩溜滑梯了! 我覺得至少有溜超過二十幾次吧~







媽媽當然也不能在旁邊閒著囉!  所以老爸累了,就換琳琳陪她們繼續去玩囉!


喔! 好冷! 因為在旁邊熱呼呼的,所以剛下水總是會覺得水很冰啦~  深呼吸下去很快就會適應了啦!






小朋友拉著媽媽說走~再一次!


這次溜的是另一面坡度比較斜的那一面,雖然速度會比較快,但是對於小朋友來說根本不算甚麼,所以後來她們還比較喜歡這邊的感覺~ 在水床上會滑的比較遠喔!







媽媽不想用爬的,所以從旁邊走捷徑!


注意左邊中間的那位媽媽,真的不用這樣CARE小朋友,還抱在身上,因為下面是水床,不會有問題的,抱著反而自己重心不穩之外,滑下去之後沒有手可以支撐,我覺得反而比較危險呢!


瞧!!! 昨邊那位媽媽跟小朋友跌得人仰馬翻的,反而讓小朋友嚇到了啦!!!   這樣更容易嗆到水說~






溜滑梯玩得差不多了,帶小朋友到處去泡泡水看看別的地方囉~






我們到旁邊人比較少的地方讓小朋友玩水~


媽媽就這樣都在陽傘下面玩手機的遊戲啦!!!


好了!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繼續到附近逛逛照照相囉~ 也順便曬曬太陽補充水份啦!


後面這個設施是要150cm以上的才可以使用,所以我沒帶小朋友過來,自己也沒去玩囉!


喂! 這位媽媽,別把我的黑麥汁都喝完了啦!!!



這邊有各國音樂表演的活動,不過都聽不懂這些人唱些甚麼,感覺跟原住民的歌曲很像ㄟ~


不過瑀瑄倒是看得很專心啦!


好了,準備要去置物櫃拿乾淨的衣服換起來囉~ 我們這次的時間都是要避開人潮規劃的啦,預計八點到這邊,然後中午的時候離開~  因為這時候人已經多的很恐怖囉!!!


換好衣服囉~ 我們繼續找地方照相吧!


趁琳琳跟瑀瑄還在換衣服的時候,我跟采緁來合照吧!!!



這邊有個敲擊音樂童玩工坊,來去看看吧!


很可愛的水壺人!



這邊的特色就是很多種利用廢棄物品做成的敲擊樂器!  而且聲音都調得滿準確的喔!


琳琳一直想要試試看的打擊鼓組!



喔!喔! 紀念品區~ 趕快離開這個恐怖的地方~


在停車場旁篇也有一個恐龍的表演活動!  不過因為天氣很熱,這些人悶在這邊也願意喔!!!

這次在親水公園這邊玩得還蠻高興的,不過我覺得門票收費太高~ 大人$250  小朋友$150,所以也被女王列為一次性的觀光場所囉~   PS.有來過就好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