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恩芯家庭的生日活動週記!


每年到了接近5~7月的時候,就是家人要過生日的時間了,這次采緁的生日要跟陳金滿奶奶一起過,大家約好了要去台北的蘇杭吃飯,當然爺爺奶奶也來我們家幫我跟采緁一起慶生囉! 今年的生日禮物,除了琳琳送我一隻手錶,當然我也是要回禮送她來湊成一組對錶囉!!!  這樣日子會過得比較快樂啦!

換了新的相機Sony Nex-F3之後,那個可以翻轉自拍的液晶螢幕更是變成她經常自拍的利器啦!




這次在蘇杭這邊訂了兩桌的菜~  新店那家...  吃過一次就不敢領教了!


爺爺也難得很有精神的跟大家出來一起用餐呢~


大哥與大嫂~


我們兩個! 肚子已經很餓了....


今天生日的主角之一~



大姊與姊夫~


我們家兩位寶貝與奶奶合照!


大哥他們全家~


大姊他們全家~


采緁瑀瑄跟爺爺合照~


吃飽飯囉! 準備切蛋糕唱生日歌啦~


奶奶握著采緁的手~  一起切蛋糕!


大家來幫忙切分蛋糕給大家!


回到家了~ 兩個女兒這樣看起來也真的長大了!


琳琳還是不忘記要自拍,看來這次暑假的旅遊,她一定會自拍很多的啦!


采緁的生日禮物! 一雙新的"將門"運動球鞋~


妹妹因為考全班第一名,所以送她一雙"EllE"的皮鞋~


姐姐還多買的一雙涼鞋,因為考試進步了,雖然只有第八名,但是還是獎勵一下!


晚上爸媽也來幫我跟采緁慶生囉~


許願吧....  不過東西都買了ㄟ~



平安就好啦! 接下來要去暑假的家庭旅遊囉! 這次我想還是去墾丁~ 畢竟沒有去海邊玩水就感覺不到渡假的氣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