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大豐國小管絃樂成果發表會-采緁的小喇叭表演!


這個星期天是采緁參加大豐國小管弦樂團成果發表會,雖然她現在還是B團,但是所有人都是這樣的,從基礎練起,我想沒多久她一定會進入A團的;這次的表演其實還蠻不錯的,對於瑀瑄來說,也是可以讓她對音樂更感興趣的,我也希望小女兒之後也能多接觸音樂,多發展各種不同的興趣啦!!!

下午打扮好之後,要先去學校練習,等待晚上的表演~



出發囉! 采緁我在下午的時候我已經送到學校的,這是傍晚的時候,我們要去接爺爺奶奶一起去看!



我們大約七點前就到了,這是已經很多家長都到囉~  采緁也練習得差不多了!



我跟琳琳各拿一台相機,準備幫小朋友記錄囉!



後面就是這次活動的舞台~



爺爺奶奶也很高興能一起來參加采緁的表演活動喔~



表演前的最後時間,大家都在照相啦!



開始表演囉,B團總共有兩次的演出,雖然表演的時候會出些狀況,但是對我們父母親來說,我覺得還是很棒的呢!!!



開始第二首的表演囉~



同樣B團的小朋友也來一起照個像吧!



不管是管樂還是弦樂或是A團B團的,大家一起到舞台上面來大合照囉!



我把采緁表演的片段都拍攝下來了,讓她長大之後也可以回憶一下,那時候還不是很熟練的音樂基礎!!



這是成果發表會前一天的星期六,我帶他們去環球購物中心看電影,當天我們去看"復仇者聯盟",本來是要等片子下檔的,但是因為大家都說還蠻刺激有趣的,所以就全家一起去看囉!



我正在看等下看完電影要去"和民"要吃些甚麼,DM上面看起來都還不錯~  想想怎樣組合的好呢!



看完預告覺得下次可以來看新的動畫電影"勇敢傳說",感覺應該蠻好笑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