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喵!喵! 侯硐貓咪村慵懶之旅~ 真的好多貓!!!


在上次去了九份之後,本來就想繞過來侯硐這邊走走,但是因為天氣太熱,太陽很大,還有三個怕貓的女人,我沒辦法一次照顧得來,所以趁小朋友上課的時候,我跟琳琳決定來"猴硐貓村"這邊走走囉! 運氣很好,當天沒有太陽,而且天氣涼爽~ 加上高速公路過來大約40~50分鐘就到了,所以其實是個值得來這邊找貓咪玩的好地方喔~ 不過~ 因為天氣太舒服了~ 貓咪都在睡覺啦! 都中午了ㄟ! 還不起床喔!!!

我家就在交流道旁邊,所以上交流道開到猴硐是很快的喔~



從日本回來還想搞笑啊! 今天讓妳去跟貓咪搞笑囉



目的地到囉!  猴硐車站也在這邊喔~  這邊停車不用錢的,所以可以來這邊停好車然後坐觀光火車到九份或是平溪喔!



感謝小白今天也是平安的帶我們到這邊來玩喔! 女王等下要不要開車帶我回家呢!



還沒看到貓咪啊~



很可愛的招牌呢~



女王對貓有點恐懼! 所以今天都是我跟貓在合照囉!  不過天氣太涼爽了,這邊又沒有狗會攻擊牠們~   所以每隻都是懶洋洋的睡覺啦!



這邊還有很貼心的做了一張很可愛的貓村導覽圖喔!



走! 來開始我們的尋貓之旅吧~ 自己要來找喔~  雖然大部分的貓咪都在路上可以看到,可是有些是躲起來要自己去找的喔~



呼嚕~ 呼嚕嚕~  沒事別吵我啦~



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咕嚕嚕~



喔! 這邊更嚴重~ 根本就是睡到翻過去了~ 啊!現在是幾點! 已經11點了ㄟ! 主人是沒交代要抓老鼠喔!



麥炒啦~~   睡覺皇帝大! 不要打擾我們啦!



那個誰誰誰~ 今天主角不是妳啦!  請不要入鏡喔!



感覺全部貓咪都是晚上不睡覺的喔~



這隻貓咪感覺是眷養後被丟棄的,跟人類很親的! 我一蹲下去就跑來我身邊磨贈呢!!!



你是誰~  是哪位! 離我那麼近幹嗎!!!



嗯!  再不好好的整治! 不知道這個貓村還可以存活多久~  真的需要好好的思考一下!    - 小花貓說!!



屋頂上也有一隻在睡覺啦!



不給面子喔! 不吃我餵的東西嗎?



這隻也是吃了一個就不吃了,後來我知道,因為大家都帶這種很平常的餅乾貓食,有看到有人帶比較特別的貓食或是罐頭,所有的貓咪就圍過去了啦!!!



這隻也是喜歡在人類身上磨蹭的~



對啦! 主角是我"貓咪"啦!!  這隻很像是貓狗大戰那個壞人的貓咪啦!



沒想到還有貓咪會對逗貓棒有興趣的,應該是剛被流放到這邊的吧!



喂!  路都讓給你了,還不快過喔~



喔!!! 原來鐵桶下面還有兩隻躲在這邊睡覺呢!



小黑是在最旁邊的房屋這邊,有要來的人幫忙注意一下,因為比較少的人會走到這邊喔! 她快要生了啦,所以會離人比較遠,好心人也幫忙照顧一下囉~



就是我啦! 很辛苦的蒐集貓咪可愛的照片~   時間不多,所以拍完就快閃囉!



拍出來就是這樣~ 睡到東倒西歪的貓咪啦!!!



很有特色的白貓喔! 眼睛兩個顏色不一樣呢!



喔~ 超可愛的啦! 有沒有像 "鞋貓外傳" 那三隻比眼睛大的可愛小貓呢!!!



終於有人要照我了啦! 我還以為大家都看貓咪呢~ - 小黃說..



最後來張~ 我與小黑之...  "向左走向右走"~~~~



那個...  別在我磨蹭到一半的時候偷拍我啦!!!      -  不爽的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