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日本北海道賞櫻之旅12~ 千歲空港禮遇登機、機場專車接送、清點戰利品~


帶著滿滿的大滿足要回去囉! 東西買得真是不少,團費兩個人加起來就大約7萬(包括升等超值經濟艙),換日幣換了台幣3萬,在日本刷卡也大約刷了台幣3萬,等於這趟行程就用了13~14萬台幣之間,真的是有點多,但是跟老婆這樣出來玩,很值得的;但是我覺得最值得的就是加$3000換到超值經濟艙,除了機場貴賓室與商務艙標準服務沒有之外,不管是座位、餐飲、點心、娛樂甚至包括優先登機與下機之外,連行李也是優先出關的禮遇呢~ 所以光是這樣的尊榮服務,就覺得錢花得很值得喔!!!          ***** PS.今天女王才跟我自首....  有一筆沒算到,在機場買的化妝品與香水....就是買到送鋼筆的那個...  又刷了一萬多,所以其實這趟旅程總共花了超過$15萬台幣啦!!!  

中午也是小火鍋定食喔!  



啥,這是蝦米東西,熊的標本多就算了,連熊的鼻屎也可以賣喔!



新鮮的鮭魚子喔! 現撈現宰試吃喔!   可以試吃琳琳怎可能放過呢,就算吃到"落賽"也在所不惜啦!



終於回到機場了,怎麼多了兩箱又一大包啊....   奉女王指示...  凱文兄的東西不重要,所以塞到紅色袋子裡面拖運,買的貴重藥品、化妝品與食品等,用行李廂來運送保管啦!!!



今天是在66號閘門~ 唉呦! 坐超值經濟艙真的不錯呢!,大家在排隊的時候,還問我們怎麼不一起排呢,我們只是笑一下點頭說不用了,真不好意思!  喊到SKY貴賓登機的時候,我們才上飛機,後來她們才知道我們是坐不同等級的機位啦!



恩~ 機場的免稅店! 最後補貨的好時機!   女王怎可能輕易放過呢! 當然要繼續逛囉!



上飛機前還要買這些東西! Royce一堆的巧克力! 哈密瓜牛奶冰淇淋!  還有聽說日本的嗨啾軟糖更好吃,所以又買了這些囉!



上飛機囉! 又來到這個大大的位置了~



解說一下! 華航針對這個班機的航班做了些調整,因為是短程的飛機,所以把商務艙拿掉了,也就變成了傳說中的三明治超值經濟艙!   聽說巴里島的也有這樣的規劃,下次來去巴里島看看!!!


.


睡覺前再來合照一張喔~   本來是安排在中間的位置,中間的好處就是三個位置只會安排兩人坐,後來跟空姐喬一下....   女王去喬的,我才不敢跟空姐講話呢!(是被限制不可以...)         所以就換到窗戶旁邊囉!



沒想到在這邊看到可愛的Hello Kitty飛機喔!



起飛前來PK場電動吧!



喔! 喔! 喔! 超棒的神奇寶貝飛機啦! 太神奇了~



機尾的那個皮卡丘真的超可愛的~ 我想外星人看到也會靠過來的吧!



飛到雲層上面囉!



今天的晚餐~  我點的是海鮮飯....  ㄚ就是把飯塞在章魚裡面喔...  海鮮+飯...   也對啦!



咦!  不錯吃喔! 原來裡面放的是糯米! 又軟又好吃喔!



琳琳點的是豬排飯... 老梗! 沒創意!



聽聽音樂~ 準備進入夢鄉囉! 吃完飯後,空姐會幫這區的窗戶都關起來.....   是怎樣...妳們想怎樣...我會害怕啦!   **** ㄆㄧㄚ!!! ***  是要你好好睡覺啦! - 琳琳說!



飯後一樣有提供冰淇淋與瓶裝水喔~  可是冰淇淋已經吃到怕了ㄟ!



我怕晚上睡不著! 所以看電影囉!      回去的時候逆風,所以來日本3.5小時,回去台北要4個多小時!



吃飽睡~ 睡飽吃~ 一眠大一吋!   所以這樣就胖了3公斤啦!



開始降落囉~



已經回到台灣的領空囉!



真的很快,不僅可以先出來! 連行李也是我們的先出來囉!



行李上就是多貼上這個黃色的標籤~ 所以就是優先出關的啦!



機票上也有打上SKY PRIORITY~  所以禮遇不同喔!



接機的先生事先也發了簡訊,已經到機場停車場了,這次來接機的車是福斯的七人座休旅車! 超大的,沿途回來也很順沒有塞車,所以很輕鬆的就回到家囉! 平安啦! 大家都平安啦! 也趕快跟兩邊的父母親還有小孩回報囉~



這次的戰利品是三次日本行來說最多的~  這邊光是食物的部分啦!



薯條三兄弟聽說是伴手禮的前三名,我在Pchome上面也訂過,很貴的,在日本這種包裝的一盒720日幣,裡面有10小包喔!  所以我們直接拿一箱回來!!   干貝比較好的是要當作送人的禮品~



巧克力的是自己吃跟送親朋好友的~  可是後來送出去的不多,因為一下就吃完了!



這邊的大部分都是給小朋友吃的~ 右邊那個鮭魚跟螃蟹的那兩罐就是灑在飯上會讓小朋友愛吃飯的那種東西啦!



雜項餅乾類~ 不多說! 都是我愛吃的啦!



藥品類~~~ 中間上方三罐,一罐台幣要價7000,聽說是很有用的減肥、清血路與減小腹的產品,我跟琳琳要來好好的試驗看看囉!



這些是網路上還有我們之前買過很有用的特效藥喔!  右邊那個口內貼的聽說日本也是暢銷,口內破掉的話可以貼上去,會自己吸收掉,還有中間與上方那個綠色與紅色的,就是傷口塗上去後,剛開始刺刺的,後來乾掉會形成保護膜,就可以避免感染或碰到水的問題喔!   右下角那個燙傷噴劑,我自己在日本那天幫女王慶生的時候用過,因為用火柴棒被燙到,當天起水泡我就噴上去,隔天不僅水泡不見了,壓那個地方也不會痛喔! 真的是好的很快啦.....  也可能是我吃太營養才好的快吧!



就是這三罐,很貴的東西! 台灣都還沒有呢~



琳琳在機場刷的,看不出這幾罐就要一萬多台幣~ 後來我知道了! 有送鋼筆的東西就是很貴的啦!



兩個小朋友一人一條,金色與銀色的水鑽手環, 媽媽則是一整組的 淡紫色 手環與項鍊,真的閃光很火爆喔! 在光線下看起來不比真鑽差喔!



其他這邊是幫人買的或是小東西,左下角是馬油!  北海道那邊超多的! 琳琳說真的有很棒的護膚效果喔! 我們之前也有買~



小朋友超愛的立體貼紙~ 我想她們看到會瘋掉的啦!



結束囉! 這次的日本北海道賞櫻行程真的很圓滿,我覺得下次出國我會繼續考慮百威旅行社的行程! 如果親戚要去日本的話,我會建議找那個郭導遊喔~   掰掰囉! 下次見!


感謝大家對本部落格的支持與愛護,在我的日本北海道旅遊日誌寫好之後,僅僅在6天之內瀏覽人數就立即破萬,讓本站從22萬人迅速攀升到23萬人的瀏覽次數,並且有更多人訂閱了部落格的日誌,在此由衷感謝!    PS.5/15當日流量更超過單日突破3000人以上!      ***圖片上停留在 3273 人***



為了方便有想去北海道的人提出問題,我將"留言板"打開了,對於大家的問題我會盡量回答的,感謝囉!!  PS.廣告或非有意詢問的人請勿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