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日本北海道賞櫻之旅1~ 華航超值經濟艙、苫小牧天鵝湖、格蘭新王子飯店、藥妝店~


今年的五月~ 我們想說今年就不在國內旅遊了,兩夫妻好好的出國渡假一下,想想之前兩次去日本都是帶小朋友去的,索性這次就我們兩個自己來去吧~ 這次來去北邊的北海道走走, 剛好也是琳琳的生日,那我們就來去北海道慶生吧! 預算拉高一點,讓這次的渡假生活更快樂輕鬆囉~~~

因為有辦了台新的VISA玉璽卡(其實那家銀行都一樣,因為這是VISA提供的服務,只是要到這個等級以上的才有),就預約了機場接送的服務,很便宜喔,在規定的工作天前(好像3~5天)約好的話,接送台北到桃園機場只要$390,早上七點前也才加$200,當然不要自己開車囉,現在又不能停到機場,而且停車費也不便宜,我當然就預約接機與送機的服務囉!!!  (來接的是Nissan New Teana 2.0的車)



因為是8:40的飛機,所以6:40大家就要集合,我請司機5:40來接,我們大約6:20就到機場了,不過外面下很大的雨,希望日本天氣能好一點啦~



反正還早,我們就先到4樓吃個早餐,我也把相機整理一下,因為這次我的工作就是要好好的記錄整個旅遊過程、買東西付錢、幫忙提行李跟買的東西,還有晚上要幫忙按腳捏腳,這樣才會有好日子過!!!



聽說集合地點是在2號櫃台的最後面,看起來好像來的人還不多,那就不急,我們慢慢吃囉!



點好早餐之後,等待的同時,琳琳就把在網路上做功課印出來的東西複習一下~  如果考試有這麼認真,早就是研究生了啦~ 不過現在可以當"購物專家"啦!!!   (因為後來同團的大家都在問她~)



早餐來囉.....  這樣會不會太多了,飛機上我們在超值經濟艙那邊也會給很多吃的東西ㄟ~



機場的免稅店琳琳當然也不會放過囉,因為我大多是走松山機場,所以很多東西沒辦法幫她買到; ㄟ怎麼空手出來,沒買東西嗎? 原來她早買好了,要等回國的時候才領啦!!!



上飛機囉~~~ 真的是優惠禮遇,還廣播可以先登機呢,這個座位真的是給他有夠大的啦!!!!!  又大又舒服~  (一個人只要加$3000就可以換到來回的超值經濟艙喔!)



坐這樣的位子3.5個小時也不會覺得累啦!!!



連我一百七十幾的人都可以腳伸直,反而位置寬到有點沒有安全感啦!!!



還有獨立的影音系統與遊樂器,還有很多才在預告或是電影正在上演的片子呢!!!  我就看了一部"超能失控" 不過還好~



琳琳竟然又在翻飛機上的免稅商品型錄,害我冒了一身冷汗; 還好她說沒有新款的,不然"小朋友"又要出走了!!!



ㄟ~ 才剛飛上去沒多久,正在平穩的時候,空姐就在端午餐囉! 現在還不到11點呢,會不會太早啊~  空姐才正在跟我介紹餐點,琳琳就幫我決定了....  是不能跟空姐講話喔! 新規定嗎?



琳琳點的~  好像比較好吃ㄟ!



我們兩個都很愛吃奶油加上餐包~ 雖然容易胖! 但是好吃喔! 所以常買爆漿奶油餐包啦~



喔! 飯後還有甜點與瓶裝水呢~  好久沒吃到"Haagen-Dazs"了~ 但是不能選口味喔! 我要草莓牛奶的啦!!!



到日本囉! 我們來到的是北海道的"千歲機場"



可惜天氣也不好,這邊也在下雨,但是還好啦~ 毛毛雨是可以接受的,不過不要變大了喔!!!



第一站就來到了"苫小牧天鵝湖",聽說很美麗的湖泊,有很多的水鳥棲息,但是下雨ㄋㄟ~ 連烤小鳥都沒有~



天氣真的很冷,剛才在機場真的忘記把外套拿出來了啦! 大約只有10~15度之間呢~~~



都沒有看到水鳥,那我來跳天鵝湖好了!!!



好吧! 隨便拍拍照就好了! 這邊真的沒啥好逛的~



看我的袖子都濕掉了~還是在室內有暖氣比較好啦!   還好我有帶平板電腦,比較不會無聊啦!!!



很快就到飯店囉,這間飯店看起來還蠻大蠻乾淨的,不知道房間怎樣! 導遊正在說明起床、早餐與集合時間,結果我們兩個在拍照啦!!!   今天住的是"格蘭新王子飯店" 。



剛到飯店就把外套穿起來了~ 琳琳說趕快進房間吧! 又不是要洞房~  那麼急幹嘛啦~



我們今天分配到的剛好是邊邊的房間,所以有兩面的窗戶,視野很好喔!        今天主要就是休息的時間,沒有安排太多的行程,那等下就來去附近走走囉!!!



來張合照吧! 不過重點還是,趕快研究一下地圖,看等下要去哪邊逛囉~



浴室也是琳琳喜歡的那種,有浴缸與乾濕分離的~



趁還沒集合,我們要出去大冒險囉~  拿著地圖到處走走吧!



大約走了30分鐘,已經比較出那邊有最大家的藥妝店了,吃飽飯就來去逛囉~



今天的晚餐是自助餐! 又是吃到飽的~ 每次都吃太飽~  不過琳琳吃的比我還多呢!!!  沒有啦~ 這是一起吃的啦!



導遊又把這附近重新介紹一次,並且說明了明天的行程! 這時候琳琳只有在想要繼續吃甚麼!



還跟我說日本很少看到有胖的,好不容易看到一個就要過去拍照比一比! 喔! 這樣看起來妳真的很瘦喔~  對啦! 有前凸後翹啦!



飯後的甜點,既然出國來玩,就不用算卡路里了~  拚下去就對了!



因為飛機上吃太飽了,所以其實吃的不多啦!



但是看到我愛的杏仁豆腐是一定要吃的啦!!!



吃飽飯囉! 抓緊時間趕快出去逛街~  朝藥妝店出發囉!



琳琳最愛逛藥妝店了! 搞得我們家好像都是藥罐子一樣,不過其實我們買的都是維他命與一些推薦的藥品,就是台灣買不到的啦~



真的很大間,我就是負責推車跟在後面的小弟,陪她逛囉~



喔! 猶豫不定,兩邊爸媽的也要想到喔! 不過後來我們才後悔了,很多東西在貍小路那邊買比較划算啦!!



一逛就是兩個小時,從白天逛到天黑了啦~ 可以回家了嗎? 晚上在外面很危險ㄟ!



今天買了這些東西,剩下的到其他地方買囉~



好在這些地方都不遠,所以走一下就回到飯店了,旁邊也有百貨公司,但是很小間,我們逛一下就離開了,趕快回去洗澡睡覺吧,明天要早起呢~



期待明天的行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