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5日本北海道之旅精選回憶~ PhotoGrid


這次去北海道買的零食都快吃完了~ 才想到要對這次的旅遊作的總結囉! 大致上把幾張喜歡的照片整理了一下,快速的利用PhotoGrid編排然後做個簡單的回憶說明囉~ 這邊雖然是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但是看到這樣的環境,還有很多家庭帶小朋友來這邊野餐,帶寵物來這邊運動的,我就覺得如果台灣也能把環境照顧的好好的,有小孩的家庭我想是有很多地方可以去的囉! 因為每次去的公園...都覺得好髒亂喔!

尼克斯海洋公園這邊,其實並沒有比台灣的屏東海生館漂亮與壯觀,但是我覺得他設計的企鵝遊行,的確是讓我們覺得很驚訝! 我想如果能夠安排更多動物與我們接觸的機會,就一定能吸引大家前來的啦!



園區真的很小~ 難怪導遊也說這邊其實都快經營不下去了!!!


五稜廓城跡這邊,櫻花多的讓我真的是嘆為觀止,是這趟行程當中,我覺得就賞櫻的部分,我認為是最美的地方喔!!!



光是這個區域我們兩台相機的照片就超過500張以上~ 可惜太陽沒有出現,加上已經接近傍晚了,所以沒有辦法拍出很漂亮的照片啦!!!


金森倉庫群這邊,停留的時間很短,不然我覺得是可以慢慢找些特別的紀念或是伴手禮的東西,有機會的話,下次再來囉!


女子修道院這邊,我覺得就是個比較美麗拍照的地方,很多團員都覺得還好,這個地方並沒有很特別一定要過來走走,但是其實大家都沒有往外面來看看他旁邊幾個很美麗的公園!!


大小沼國立公園這邊我覺得年紀大的人會很喜歡這邊,空氣很好,環境也很優美,有山有水的,但是區域很大,小路也很多,所以如果走得太裡面的話,會不小心迷路的喔! 如果是好天氣的話,也是一個超殺記憶卡的地方啦! 因為我就拍很多,背後的山群如果清晰的話,拍起來遠景跟近景會搭配的很漂亮喔!!!


北海道神宮這邊是我們旅程中第二處櫻花又多又美的地方,所以神宮並不是重點,因為這邊的櫻花種類比五稜廓城跡那邊還多,所以賞花的感覺又不太一樣的喔....   但是這邊烏鴉也很多啦!


北一哨子工藝館這邊,要買些玻璃製的小飾品真的非常多,這條老街也是可以逛很久的,雖然行程是來這邊喝咖啡,但是因為停留的時間並不是很長,所以大家都是抓緊時間一口喝完就去逛街了啦!!!


不過最後買最多東西的地方還是"貍小路"那邊,應該都是安排在行程的後兩天,所以奉勸大家要買的東西清單列好,在貍小路那邊買就可以了,因為又便宜,東西又多,不過導遊停留的時間不長,所以大家要用晚上的時間自己逛街過去買囉!!! 琳琳最愛那邊的藥妝店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