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忙裡偷閒的夫妻生活~吃胖再減肥!


這天是星期五~ 因為我上周日協助公司去支援幼稚園的檢定活動,所以本周可以換休半天,我就選擇在星期五的下午,老婆大人也請了下午的假期~ 我們約在公司旁邊的J-Mart然後坐捷運到公館吃飯,因為琳琳手機上的Go-Look的App軟體有"易牙居"的九折優惠,所以就去那邊吃吧~

剛到的時候其實已經很餓了,加上又是大好天出大太陽~ 所以餓到不行~ 前面剛開始的茶就選琳琳最愛的玫瑰烏龍茶~  好! 來給妳老公奉茶吧!!!



喔~~~ 果然不是很賢慧ㄋㄟ! 還給我到杯"表面張力"喔~ 是要乾杯嗎???



其實也沒甚麼客人ㄟ~ 怎麼還要等呢~ 不過說真的,他的東西都是現做的,所以等也是甘願啦~



無聊的時候就來搞笑照相吧!!!



原本要表演夾兩支筷子的,可是怎樣試都不行.....放棄吧!



還不上菜啊! 已經沒力沒精神了啦~ 不過越是這樣的時間就越要注意不能點太多,像今天就是餓過頭了,我覺得多點了兩道菜啦~  因為到後面吃得太撐了啦!!!



這次來覺得蠻不一樣的,原來有重新裝潢過囉~



今天呢!!!! 因為太餓了,所以不小心,兩個人就點了九道菜,旁邊那個三或四人的都沒我們點的那麼多啦! 餓死鬼投胎喔~    第一道上菜的是鹹蛋炒絲瓜~ 鹹蛋跟很多東西都很搭呢! 誰說一定要配苦瓜啊!



這道是蟹黃燒賣~  是一定要點的經典燒賣啦!



這就是我最愛的蠔油叉燒包~ 我覺得吃過那麼多的叉燒包,這間的是我最愛吃的啦~~~



這是琳琳喜歡的馬蹄糕,不過她跟我說,反而我們家旁邊的鹽酥雞那攤的馬蹄糕比較好吃啦~



這是我點的牛肉**不知道是甚麼球,其實還蠻香的,比獅子頭還好吃呢,因為比較有嚼勁啦!!!



我很愛吃醉雞,尤其這邊的紹興醉雞,是值得推薦的一道菜喔~



偶而也要給自己補一補啦! 所以我點了一盤的藥膳蝦來補一下自己呢~  (PS.十隻都是我吃掉的啦!!!)



這是琳琳點的草蝦粉絲煲~   冬粉ㄟ,不容易消化的啦! 這個吃完就很飽了ㄟ,那後面還怎麼吃甜點啊!



烤鮭魚肚~ 喔喔喔!!! 這個好,好香又好油,不過是香氣四溢的魚油~



本來琳琳跟我講好的,這次我們兩個要很優雅的吃....   但是人一肚子餓,甚麼都記不得了,30分鐘左右菜就吃得差不多了啦~     還好相機早點拿出來~  不然沒拍到就忘記吃了些甚麼了~ 


琳琳很快速的掃過了所有的盤子,像是龍捲風一樣,全部夷為平地!!!



全部吃光光囉~ 才兩個人ㄟ! 旁邊的客人都嚇走了!!!     好啦! 要出去散散步了,我們接著就是逛逛公館還有要買我最愛的陳三鼎黑糖珍珠奶茶!!!    這次也順便要買些回去請公司的同事喝啦~



因為前一天吃得太多,所以很有罪惡感的一大早就起來打掃家裡,中午吃完飯後大約一點多,我跟琳琳就出來騎腳踏車了,今天的天氣真的有些反常,前幾天都還很冷的說,今天卻熱到超過30度以上,真的是奇怪的ㄋㄟ!!!



我們今天的路線是往東岸的腳踏車步道騎,也就是不過陽光橋,沿著東岸這邊往碧潭的方向過去!!!



看就知道有多熱,我直接翻出背心跟短褲來騎腳踏車啦!!!



這邊有很多的公園,原本的沙灘排球場沒使用的時候,就被小朋友當作是沙灘在玩囉~ 到處都是挖砂工具啦!!!



因為這時候也才兩點多,所以有多人都在睡覺啦! 所以腳踏車步道這邊都沒有人,還可以坐在地上照相呢!!!



也來自拍一張吧~ 其實已經都熱到流汗了~



剛才那是我拍的,琳琳說換她來拍拍看囉!



這邊好像是另外新闢的腳踏車步道,不過入口處還在施工沒有開放,我覺得風景好像比較好呢~



換個角度來拍一張吧~



好了! 繼續出發囉~



偷拍琳琳的背影~ 這邊就是河堤東岸的景色,其實比西岸也不會遜色呢!!!



這邊有很多這樣的露臺,是可以休息聊天的地方啦!



快到碧潭橋附近了,這邊旁邊有比較特色的圍欄囉~ 地面的磁磚也不太一樣啦!



邊坡上的河堤有這樣的樓梯可以下去,所以也是照相的好地方喔~



這樣拍看起來我比後面碧潭橋邊的極景還要大呢~   恩! 要多來照照相呢,不然越來越白肉了啦!!



換琳琳來幫我照照相囉~



恩! 開始回程了~    天空的顏色也開始變色了,感覺好像要下雨囉!



因為早上看到說中央新村那邊有家賣芝麻餅的老店,決定來去找找看!



不過找了很久沒有看到,所以放棄囉~ 這是往湯泉的高架橋~ 從這邊可以看到我們每天上下班所經過路線呢,從安康走中安大橋來到新店這邊~



趕快回家囉~  還記得回到家大約一小時後就下大雨了,真幸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