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采緁第一次學習用拐杖~


這次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剛好在上海,聽琳琳說又是跟男同學起衝突,看起來小小的一個女孩子怎麼那麼有勇氣跟人家吵呢,所以果然在玩單槓的時候被推倒下來,扭傷了腳~ 醫生說除了扭傷之外,骨頭也有些輕微的斷裂,為了保險起見,還是打上石膏固定,幫她買了拐杖來使用~~~  不過也還好,事情發生後沒幾天就是四天的連續假期,所以先請假讓她多休息囉~

因為還有點腫~  所以先用這種半片的石膏固定!  等兩星期後,會換上那種整桶的石膏~ 醫生說大約要四個星期的復原時間囉~~~ 也好啦!  這也算是一種生活經驗囉~ 妹妹看到也會知道要多小心的呢!!!



四天連續假期只好在家中繼續過像過年一樣的養豬人家生活囉~ 不過還是要出來吃個飯~



要吃飯、買水果、散散步~ 那就來公司附近囉~ 所以就來去古早傳說那邊吃囉!



公司樓下有很長的走廊,又不會淋到雨,所以讓她在那邊好好的練習使用拐杖啦!!  雖然在家裡面已經有練習了,不過家裡比較小,能練習的空間有限的~



來的還算早,這時大約才12點,所以人還不多~



點餐的時候,我們都是讓小朋友自己看自己選擇的,要讓她們從小就要有些主見與想法!



媽媽又要瑀瑄搞笑囉.....



來吧~  幫爸媽合照一張囉~   等餐的時候,可以看看很久沒看到的八卦雜誌了!



這是琳琳點的土魠魚酥飯~



這是我的酥炸雞腿飯~



這是瑀瑄的酥炸雞腿麵~



這是采緁的海鮮義大利麵~



她不吃的花枝就都給我囉~   都小學四年級的還是很挑食的啦~ 跟媽媽一樣的!!!



瑀瑄這碗好像很大ㄟ  看來我又要幫忙吃囉~



我看采緁一定也是吃不下的啦,但是點一份又不夠~



飯後的飲料~ 琳琳的金桔檸檬茶跟我的珍珠奶茶~ 小朋友喝紅茶就夠了啦!!!



吃飽囉~ 繼續出去散散步~



比較擔心的就是要上學的時候,因為用拐杖可能不好上下樓梯,所以我想是需要請老師幫幫忙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