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海棉寶寶與我們在六福村Part III


到了下午人也漸漸的多了~ 天氣也變的很熱~   氣象說大約最高22度之間,不過這邊我覺得有26度左右吧~ 所以有可以排隊的地方都躲到沒有太陽的地方~ 因為新買的相機真的拍出來很漂亮,所以我跟琳琳還是拿新相機來自拍啦~ 還有三個項目要去!  結束就要離開囉~ 我們還是希望要避開下班的尖峰時刻啦!

這就是遊園的蒸氣火車~ 慢慢的導覽參觀草食動物區物~



我們挑的位置就是一節的最後一排與另一節的第一排,因為這樣中間空的很大,也不會有人擋到~  要照相與看風景都比較方便喔~



大犀牛與小犀牛~ 瑀瑄可是看的很認真呢~



不是很清楚名稱的鳥....   因為肚子餓了!  只有想到炸雞~



聽導覽說是四角羊~ 就讓我想到羊肉爐~



羚羊也是懶洋洋地曬太陽啦~  其實我也想睡了,前一天跟琳琳看電影看超晚的~ 早上還一大早起床呢~



又是一個不知道名稱的動物~



喔~ 野牛~ 看起來好髒喔~



羊好像比較沒有領域的觀念,所以都可以看到牠們到處逛來逛去啦~



豪豬.....   好吃的豬~



白色的孔雀呢~ 這邊只有看到兩隻,其實後來坐猛獸區巴士的時候,有看到後面那邊有四五隻都跑出這個區域了啦~



要回到火車站囉~ 隨處照照啦!



一下火車之後,立刻用跑的到猛獸區巴士站等巴士~ 這個很快的,15分鐘就一班~



人不多所以很快就可以輪到的~



猛獸已經不猛了,跟小時候自己開車來的感覺不一樣了~



猴子的數量還是很多~ 以前自己開車的時候,都可以自己餵東西吃~ 但是雨刷都會被拔掉啦~



現在牠們也覺得這些公車都看習慣了,所以連看都懶得看呢~



很可惜的~ 就是這個玻璃沒有擦乾淨~  看出去都濛濛的~ 這是要改進的地方喔!



有鬃毛的是公獅~ 沒有的就是母獅囉~



這隻公的很猛ㄟ~ 旁邊管了四隻母獅~



結束猛獸區的參觀之後~  我們來到最後的一個項目囉~  "猴子行大運"~  這是在空中其雙人協力踏車的項目,因為居高臨下,所以可以看到更多更特別的景色啦~   (這隻狒狒很臭屁~ 不理人的啦~)



不過這個項目會等比較久,人雖然不多,但是因為是自己踩的速度,所以快慢甚至停下來都是自己決定的,因此如果遇到很龜的那種觀光客,那就會等很久~  因為後面的車都會卡在一起!



那就來拍拍照吧!



就像上面那個一樣~  兩人可以慢慢踩的出發~



終於輪到我們囉~ 出發囉~



我也來自拍一下吧~



苦力的事情當然交給兩個女兒囉~



嗯! 瑀瑄眼鏡拿下來照相比較好看喔~



我們也要出發囉~ 瑀瑄加油踩吧~



設計的還不錯~ 120公分的小朋友也可以踩的到喔~



空中拍起來的景色真的很漂亮喔~



下面的遊客都在看我們在玩空中碰碰車啦~ 啊規定不是不能追撞人家的喔~



後面的人騎得很慢,所以我們也不急喔~   慢慢地參觀整個區域~



這邊可以從上空看到白老虎的區域喔~ 不過老虎還是繼續在曬太陽啦~~~



又回到起點站囉~   我幫琳琳拍照~  她也幫我拍呢~



就是這一張啦~ 瑀瑄還在很努力的踩喔....   啊我是有那麼重喔~



衝啊! 我們又撞到妳囉~~~



琳琳還是繼續的自拍~  真的是超自戀的啦~



好了~ 到終點站了~ 準備回家了吧~



園區內的專屬飲料瓶可以加滿飲料只要$15元~



咕嚕咕嚕~ 小朋友還沒喝妳就搶著喝喔~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喔~



帶著疲憊與愉快的心情要離開囉~ 就是這樣快速的遊園~ 才會讓小朋友耗光體力啦!



要離開前我來幫大家拍美美的照片吧~



走廊裏面也都是搞笑的海綿寶寶佈置啦!!!



來到停車場的時候~ 喔! 跟早上差別真的很大~ 這區的停車場都停滿了~ 陸陸續續都還有車子一直近來呢~   嗯! 小白! 辛苦你了~  帶我們回去吧~



我們離園的時間大約是3:30, 因為真的很早,而且回去的時候我是走關西交流道,雖然會多一個收費站,但是會少走很多的山路,不會彎彎曲曲的不僅時間可以快一點,大家在車上也會比較舒服喔~ 回到溫暖的家才花了30分鐘就到了~ 真的是輕鬆自在啦~ 又一次快樂的旅程喔~ Bye!Bye! 六福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