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海棉寶寶與我們在六福村Part II


還好時間與攻略我跟琳琳在家裡已經上網都規劃好了~琳琳都一一的寫下要玩的設施、要看的表演內容與吃飯時間地點~  其中表演就是這次的特展~"海棉寶寶見面會"囉~  不僅有很特別的海綿寶寶朋友們一起表演,之後還可以跟這些人偶合照~ 所以是一定不能錯過的行程啦!!!

在邊城劇場入口處與派大星與海綿寶寶照相後,就準備進場囉~ 這時大約還有15分鐘才開始,不過已經有許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佔位置囉!!!



正中間的前兩牌已經有人坐了~  所以我們坐在第三排~ 不過還好,舞台是高的,不會看不到啦~  我趕快來把相機鏡頭擦乾淨~ 換換電池,媽媽整理一下等下的行程~



舞台規劃的很漂亮,不像是那種小型劇場簡陋的樣子,加上上面吊著螢光粉紅色的水母,整個就有像是在海底與海綿寶寶見面的感覺喔~



表演要開始囉~



一開始有個女海盜船長來開場,我看了很久才看出是女的...  因為身材很平...  所以不好認... (聲音也很粗啦!!!)



跟小朋友的互動性高~ 不過是第一排的小朋友,但是大家看到海綿寶寶的時候~ 其實都很開心啦!



采緁、瑀瑄也是看到目不轉睛的啦~  媽媽也是超認真的~



海綿寶寶實況錄影~  (我就很辛苦了!  手酸也是要很穩的都拍下來啦!!!)



表演結束囉~ 果然很多小朋友都有在看海綿寶寶~ 因為唱主題曲的時候,都知道每句後面都要接"海綿寶寶",所以那個卡通的主題曲真的是很好的互動歌曲啦~~~  結束的同時,工作人員會宣佈旁邊有排隊拍照的地方~  這三個女人立刻就衝過去排隊囉~  我還跟琳琳說~ 小朋友去照一張~ 妳自己也去合照一張啦!!!



小朋友照完之後~ 換琳琳囉~  人偶也很專業~ 不過可能派大星肢體太大,所以擺不出什麼特別的姿勢吧~



女船長也在出口歡送大家~ 趕快來跟她一起合照吧~



妳也太會擺POSE了吧~



小朋友都在看女船長了啦~   不愧是會主持活動的專業人員~



表演結束,這時大約11:30,我們再度回到南太平洋區~ 因為要跟大家的時間錯開~ 免的吃飯的時候人太多,我們選在南太平洋風味餐聽這邊吃~



很可愛的南太平洋風~ 照個像就要進去吃飯囉~



整個餐廳也以海綿寶寶的主題為主~



開動囉!  大家都餓了吧~ 因為早餐很早就在車上吃的~



先喝飲料吧~ 兩個小朋友吃的是兒童套餐~ 所以都有附贈園區內的專用杯子~



這就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喔~ 四人份的套餐,總金額大約$900元~



小朋友的是巧達北海兒童套餐~  有炸假干貝、炸很小隻的蝦~  薯條與番茄蛋包飯,還有巧達海鮮濃湯~



我的是炸章魚哥套餐~  既然是海綿寶寶季當然要吃點應景的東西囉~


媽媽的是貝殼起司焗麵~



難怪章魚哥都悶悶不樂的~  因為章魚要被我吃掉了啦!!!



吃完飯後~ 要前往下一個地點~  不過經過瘋狂列車的時候,發現沒有人排隊....  決定再玩一次~



緩慢上坡中....



喔~ 第二次的瘋狂尖叫~



還是叫不停....



已經進入瘋狂狀態囉~



後面那兩位也是~  不會太刺激吧!   才剛吃完飯ㄟ~



一樣都停下來了~ 後面那兩位還是瘋瘋癲癲的啦!



緊接著愉悅的心情~  我們快步的來到"急流泛舟"這邊,這個也是一定會濕的項目.... 不過..  好像有改過了~   那時多個瀑布啊...........



新規定!  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都要穿救生衣~ 因為好像之前有發生過事情吧~



當然雨衣也要穿上囉~ 我跟琳琳比較懶~ 所以就省略了~  不時的旁邊還是會噴上來很大的浪花啦~



果然不穿雨衣是不對的~  沒想到中間那邊有個新規劃的瀑布~ 一定會經過~ 也絕對會淋溼~我跟琳琳一樣啦~ 全身與頭髮都濕掉了啦~~~



到廁所去擦乾之後~ 立即趕廠到另一個地方囉~  這時大約一點半囉~



結束了三大區域的活動後,最後我們安排的就是非洲部落的區域,因為這樣可以避開下午或是星光票的人潮,結束後離開也離門口比較近啦~



這邊也有小朋友愛玩的項目喔~  "沙漠風暴"~



跟那個小火車一樣~ 但是多了一點變化~ 就是椅子會旋轉,所以我想琳琳又要頭暈了喔~



一樣又是玩到瘋瘋癲癲的程度~ 小朋友都吵著還要玩~



旁邊有可愛動物區~ 不過小朋友都很膽小,所以只好由我來餵這些羊囉!!!



不過還是蠻噁心的...  因為手上都是羊的口水~



也有迷你馬可以坐,不過她們都騎過馬了~  沒意思!



這邊也有紅鶴~ 小孩似乎對於動物沒興趣~  還是去玩設施吧~



這邊就是安排要騎駱駝的地方~ 因為小朋友騎過馬~ 但是沒有騎過駱駝啦!   (PS.拍照的時候很怕牠吐我口水,因為聽說駱駝會吐人家口水啦~)



都坐好囉~  出發吧~



最後繞回來要回到出發點這邊,會停在旁邊讓家長照相~ 很貼心的呢!



好了~ 有體驗到就好了~ 準備轉移到下個地方吧~



這邊有展示白老虎喔~  不過可能天氣熱~ 所以都懶洋洋的~



因為遊園的蒸氣火車時間還沒到~ 所以先到處走走~



長臂猿也是懶洋洋的在曬太陽~   畢竟前兩星期都在下雨啊!



獼猴也一樣~ 在太陽下面抓蝨子~



時間差不多囉~ 準備要去蒸汽火車那邊排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