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海棉寶寶與我們在六福村Part I


今天是星期六,不過是要補上班的星期六,但是想說要在寒假結束前帶小朋友出去玩,我跟琳琳是最不喜歡跟人家擠來擠去的啦~ 所以我們兩個都請特休,小朋友因為也還在放寒假,所以就來去六福村囉~ 剛好最近六福村也在舉辦"海綿寶寶在劉福村的活動",跟上次的小叮噹在小人國一樣~  所以二話不說,跟上班時間差不多,我們安排是八點10分出發,預計可以剛好在九點開門的時候到達喔~~~  (PS.時間算的真的很準啦,剛好九點到達,哈比哈妮兩隻人偶也在門口進行迎賓拍照囉~~)

本來我們都規劃好雨天備案囉~  因為凌晨的時候都還聽到下雨的聲音,不過氣象說今天開始會轉成好天氣,所以出門的時候,新店這邊還會零星的飄些毛毛雨呢~~~



不過要下龍潭交流道的時候,太陽公公已經出來囉~ 為了這個天氣轉換的感覺,真的是超級好心情的啦!!!  媽媽先去幫忙買票囉~  小朋友還沒超過130cm,所以可以買兒童票呢~ 不過我們四個人票價就快$3000元囉~



票買好囉~ 進去囉~~  衝啊!!!



本來提醒大家不要穿羽绒衣的,但是早上還有些冷~ 所以熱的時候再拿著吧!!!


\


來到中間噴泉區的地方了~ 這邊真的很漂亮,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也真的很漂亮呢~



這次帶了三台相機~  琳琳自己也拿一台,然後一台讓采緁拿,這樣就可以幫我們兩個拍合照囉!



恩~ 首先我們先要去的地方就是阿拉伯皇宮的區域~



這是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  "天馬行空",一開始先讓小朋友玩些比較不刺激好玩的東西,不然嚇到就不好囉~



琳琳先跟瑀瑄坐一台~  我跟采緁等下一班~



因為是電動的,所以琳琳又開始在自拍囉,從高空上面看阿拉伯皇宮的景象真的很漂亮喔~



我們也出發了,兩台車互相拍照呢~



采緁很愛出來玩的~  到外面就會玩的很瘋~



我也跟采緁來自拍一下吧~



啊!  媽媽那台太遠了,拍起來快看不到她們囉~  旁邊的景象真的很漂亮喔~



結束後,用跑的繼續到下一個項目~ "飛毯"~  其實就是像平面的海盜船啦!!!



畢竟是小朋友一起來的,所以六福村的攻略也是規劃好以小朋友可以玩的為主~  當然自己也要犧牲些囉~



開始比較大幅度的晃動囉~ 琳琳倒是比小朋友還要怕呢!!!



到最高點的時候~ 瑀瑄也覺得恐怖囉~



這是停在高點的時候拍的~ 可以遠眺其他區域的六福村~ 喔~~~ 真的是好大的園區喔~  瑀瑄這張拍起來很成熟喔~



飛毯結束後,緊接著就來到"蘇丹王大冒險",這是地下探險車的遊戲~ 不過場景真的太黑暗了,很多地方都看不太清楚呢~~~



一排可以坐4個人,所以這樣一家人剛好~  不過小朋友不太喜歡這項~ 因為都說太恐怖!  因為她們很怕黑的地方啦!!!



當然最基本的旋轉木馬(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這名字誰知道啊),是一定要去玩的啦~  不過采緁已經四年級了,所以對這個沒什麼興趣了~



趁她們在玩的時候,我來拍照一下吧~ 天氣已經完全放晴了喔~  真的是好天氣拍起來很漂亮的喔~ 



自己也來給自己照張像吧~



真的轉很久ㄟ~ 還沒停喔!  要去玩下一項了啦~



其實在要玩旋轉木馬的時候,我跟采緁已經去排過旁邊那個風火輪了,但是因為采緁的的身高不夠,所以就沒有玩到了~ 殘念!等長高點再來玩吧~



結束的阿拉伯皇宮的區域後,來到了南太平洋區~ 先來到的是侏儸紀失樂園,這邊是一個小山丘,裡面都是侏儸紀的恐龍模型!  之前我跟琳琳就來這邊搞笑過了,這次跟小朋友也來搞笑一下囉~



這就是迪士尼電影恐龍Dinosaur的場景~



跟上次一樣的搞笑版本~ 真是老梗了啦~



小朋友也是有樣學樣啦~



好高的恐龍喔~



恐龍化石造型的一個轉角口~



這邊是趁琳琳帶瑀瑄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跟采緁跑步去照相的照片~



侏儸紀失樂園有一面就是這樣的壯觀瀑布喔~



剛好來到搖滾蒸氣船這邊,其實這是一個很小的設施,不過因為沒有人在排隊~ 所以就玩一下囉~



當天早上我們到外面停車場的時候,連我們的車只有六台還有一步遊覽車~ 所以我像目前園內的人不會超過200人~   跟過年那種破萬人遊園的景象~ 我可不想跟去日本迪士尼一樣~  玩一項設施要等兩小時呢!



雖然是很小的設施,但是對琳琳來說,只要是會轉的,都是很刺激的項目~ 看她已經笑到快不行了~~~



開始要找些比較刺激的設施囉~ 緊接著來到的是"火山歷險",這是會被水淋濕的項目喔~  就是做獨木舟從高處向溜滑梯滑落下來一樣,但是水是會噴上來的啦~



真的都沒人在排啦~ 跟以前來差很多~ 果然非假日加上準時到園就是有這樣的好處~  雨衣都準備好了,我們不怕,來吧~~~



總共會有兩輪滑下的斜坡,第一次的比較低,不過因為速度慢,所以濺起來的水花就會落到船裡面,所以沒穿雨衣就會全身濕掉的啦!!!  (PS.滑下來的時候~ 雨衣的帽子掉了,所以我整個頭都濕掉了啦... 但是廁所的吹風機還要投幣$20元,太坑人了~)



琳琳倒是保護的很好....  很像是鄉下穿雨衣的阿婆...



瑀瑄說她有防水的羽绒衣就很夠了,所以不用穿雨衣啦~  不過第二次滑下來的高度是第一次的一倍高,所以都被嚇哭囉~



不過邊哭邊笑,還跟我說要玩第二次呢~



看著地圖,我們要去下個地方囉~



走~ 出發~ 大家還在聊剛才那個火山歷險的設施呢~   好! 前往美國大西部~



來到瘋狂列車這邊~ 這是小型的雲霄飛車~ 沒有超刺激轉圈的動作,但是速度絕對是130cm以下的小朋友會尖叫的設施ㄛ~   媽媽坐過~已經有點在緊張了啦~



因為我們在排最前面,所以可以自己選位置,當然要挑最前面的囉~ 結果是我跟采緁坐第一排,琳琳與跟瑀瑄坐第二排~ 火車進站了,出發囉!!!



出發前~  大家都很鎮定~



我還是很認真的做好我攝影師的工作~ 



開始高速囉~ 我相機都快抓不住了啦~ 兩個小朋友已經叫到不行了!



采緁也是HIGH到最高點~ 媽媽已經被風吹到變瘋婆子了~



開始高速迴轉囉~ 采緁已經尖叫到最高點了~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啦~



終於停下來了~  後面那兩位還意猶未盡哪!!!



這邊是海綿寶寶的家~ 其實有點無聊~  就是一些可以在海綿寶寶卡通裡面看到的場景~



不過做的很精細,所以拍拍照就好~



喔~ 媽媽最愛派大星了~  大家來學派大星吧~~~



沒事幹麻學章魚哥那樣憂鬱的表情啊~



西部小鎮這邊其實本來弄得很有感覺的,不過現在都是海綿寶寶的宣傳品與布置,所以變的很四不像啦~



比奇堡經典劇場(泡芙阿姨駕訓班)這邊~  弄得很可愛,像是教室一樣~ 海綿寶寶坐在課桌椅上舉手呢~



上課時間到~ 老師問問題囉!  會的請舉手~ 選我!選我!選我!  來跟海綿寶寶搶答囉~



好特別的課桌椅~ 大家來照張像吧~



時間差不多囉~ 要11點了~ 我前一天就打電話問過,雖然是星期六,但是因為當天是補班上課時間,所以所有的活動都是依照平日的時段來看,當然海綿寶寶的見面會今天只有11:00這一場囉~  趕快來到邊城劇場這邊~要早點入場喔~ 不然會沒有位置坐啦!!!



請接第二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