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吉的堡2012年度計畫會議-無錫大佛之旅(二)


爬了兩百多梯的階梯,來到的大佛腳下的高台,這邊真的很高,可以看到靈山大佛這邊全部的景象,不過.... 風也很大,所以真的很冷啦!!!  公司所有的主管都有上來這邊,畢竟到這裡才是真正我們這次的主要景點呢~ 整個園區很大,有當地的導遊帶我們安排了參觀與表演的行程,公司也安排了電動車來讓我們遊玩整個園區,可惜就是時間真的很趕啦!!!


入口跟出口不一樣~ 裡面滿是不知道是不是黃金做的經文板!



趕緊下山之後,導遊說要換到另一個地方,要去看四點的吉祥頌! (也就是360度的環景影片,敘述佛陀的故事)



這個地方真的很漂亮,正面那個是片很大的琉璃~



往上看一點來拍,可以看到裡面的富麗堂皇~ 果然砸下幾十億人民幣是真的~



入場券, 下午四點開始喔!



入口處兩邊佈置的中國味很濃!



進入展廳之後,頂上的七彩LED燈讓我覺得很炫麗呢!



大家都找個位置坐好,表演快開始了!



我們算早進來的,所以可以挑的地方還很多,建議要坐中間一點,因為除了正前方的表演區之外,後方的中間等下也有一小段表演~



上面燈的顏色開始變的比較暗了~ 要開始囉!



表演前先是一段動畫,配上佛家音樂~  然後才會變成真人的表演~



台前表演完畢後,後面中間的地方會升起菩提樹,可以看到佛陀在樹下頓悟的場景,前方也會出現一些男女手端蓮花燈,開始唱誦佛家音樂....   很多同事在互相問,會不會頭痛... 如果會的話你就是妖怪啦!



我用手機錄了一小段


看完表演出來的時候,已經傍晚了,太陽要下山囉~ 很多人沒看到這樣的景色....   因為所有的展場出口處都是紀念品區....  所以有很多婆婆媽媽在裡面採購啦!



離開前再拍一張入口區!



這就是我們晚上住的飯店房間!



當天晚上吃自助餐~  樣式還蠻多的~



我這餐吃了很多的甜點.....



隔天就是一整天的年度計畫會議....



我提報的時間剛好是中午吃飯前的時間...  所以大家都不太專心~



一整天坐在那邊~ 跟坐車一樣累~  晚餐要拉到外面吃~ 可是開車過去要一個小時~ 真的很累!



餐廳的地點很特別,在太湖上面,外觀看起來像是一艘船~  "珍寶舫"~ 聽說香港也有!



對面就是一個很大的摩天輪~ 所以這算是景區內的餐廳啦!



看起來像是我喝醉了~ 其實我喝一杯就紅了~ 所以大家都覺得我醉了不找我喝了,反而醉的是旁邊那個教發部的主管Mark,一直跟我在打哈哈啦~



不過我真的是不會喝啦~ 大家在鬧來鬧去的時候,我就乖乖的吃我的晚餐~ 連SAM也喝醉了啦!!!



當天晚上大約11點半左右才回到飯店!!!



隔天早上換了一個地點開會~ 時間很趕,所以我很早就到會場測試電腦了~  經過飯店的後方~ 真的很漂亮呢!!!



昨天雖然那麼晚~ 但是早上還是很準時的開始!



今天只有半天~ 上海的年度計畫會議終於結束了,大家也上來這邊大合照~ 我也自己拍了幾張啦!



上海的會議總算順利結束囉! 明天是星期天,我是一大早的飛機,因為下週是台北的會議啦!!!  加油囉~



這就是會議結束後,大家一起拍的大合照~ 這次總共來了四十幾人喔!


第二張合照大家要活潑一點的~~~



恩~ 回台北準備下一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