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吉的堡2012台北主管會議-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兩天一夜!


剛結束上海的年度計畫會議,回到台北不到三天,接著就是台北的會議囉,這次是在兩天一夜的礁溪長榮鳳凰酒店,不過台北的這趟行程吃得比較好,可能也是我比較習慣台灣菜的口味吧! 因為只是兩天一夜,所以會議行程比較趕,還好老闆給了我們第二天整個下午的休閒時間,所以可以在飯店用用設施還有買些宜蘭的名產啦!!!

第一天的提報是業務單位,所以他們提報完之後就很放鬆的喝酒了,我們後勤的還是要小心不能喝得太醉!!!



東西都還沒吃多少~ 就開始敬來敬去的,不愧是業務人員~ 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因為只有三杯的量!!!



才喝了一杯半左右...  就開始臉紅頭有點暈了....  等下還要泡湯ㄟ...



喔!!! 又換一ㄊㄨㄚ人過來~ 就算被嗆不是男人也不乾杯啦~~~



趕快聊天扯開話題~ 杯子拿著就好~



老闆在敬酒了~ 也隨意就好了!!! 不然頭皮已經發麻了啦!!! 接著就要起酒疹了~



在大P旁邊的ALAN喝到表情已經呆滯了~  到了尾聲的時候~ 大家決定都拿果汁就好了!



董事長找所有的男主管跟大家乾一杯~   不過最後這一瓶是高達40%酒精濃度的紅酒啦!!! 超難喝的!!!



這是台籍主管的大合照!!!



我就是正中間後面那個白色襯衫的男生~ 墊著腳尖也要把頭伸出來!



這次的飯店設施還不錯,服務也很棒~



吃的東西我覺得很好吃,很少有飯店可以住跟吃都兼顧的~  這次第一道菜的冷盤~ 裡面都有很多宜蘭道地的美食味道喔!!!



這兩天的中餐與晚餐,我覺得菜的味道都很棒~  簡報結束之後,老闆讓我們在這邊休閒活動,我們則是去買很多的宜蘭名產~~~  鹹金棗膏、三星蔥、奶凍捲還有很多的糕餅類啦~ 兩邊的爸媽我也都買好伴手禮帶回去囉! 所以當天回到公司也大約六點半左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