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我跟琳琳的結婚紀念日與聖誕節活動!!!


今年的聖誕節,是我跟琳琳的第12年結婚紀念日,我跟她就是聖誕節當天去辦公證的,主要就是要先搬到我們的新家啦;所以不管宴客的日子,我們就把登記的這天當作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囉~ 而且這樣也比較好記啦!!! 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禮物可以一起買,慶祝可以一起辦,我想這樣會比較省的啦.....  不過答案是錯的,因為禮物就會買的更大,所以根本沒有省到錢啦!!! 

今天一早我們睡個大覺,沒有早起,所以早餐也沒吃,很餓的就來到新光三越上面的"發現越",她很喜歡這間的食物~ 不過小孩沒有來過,當然就來這邊吃結婚紀念日大餐與聖誕大餐囉!!!



這邊的環境其實真的還不錯.... 不過怎不換家吃吃啦,下次要嚐試一下別家的口味啦~~ 不過這次其實是因為Go Look軟體有提供它的九折電子會員卡,所以還蠻划算的!



那接下來要繼續看看還有哪些推薦餐廳的電子會員卡可以打折的,就決定下次去哪邊囉!!!



這是老婆這次買給我的結婚紀念日禮物,聽說要六千多,買的很神秘都不讓我知道....



小朋友已經很餓了,還好琳琳已經有做好功課,在家裡把餐單都選好了~



"餓到要吃盤子囉~~~"



等待的時候~ 就在餐廳裡面照照相囉~都沒人對吧!  因為很少有人會11點半左右道百貨公司的餐廳吃飯的啦!!!



吃完要繼續逛百貨公司囉~~ 這就是我們的計畫,今天要買小朋友的禮物,還有過年的衣服、褲子與鞋子!!!



琳琳的結婚紀念日禮物已經在周年慶的時候買了OSIM的腳底按摩師了.....  比我的手錶還貴一倍以上啦!!!



怕吃不飽~所以先點了一份越式炒飯



這是蝦醬空心菜~ 我超愛的!



當然蝦肉餅是不能少的囉~ 小朋友都說是蝦球啦!!!



我跟琳琳都只吃一顆....  其他都讓給小朋友吃了啦~



椰汁雞肉~  很好配飯的一道菜~



OH! YA!  月亮蝦餅~  這是最經典一定要點的菜啦!!!  配上那個甜甜的醬汁,真是很好吃喔~



這個是來不及拍就分完的雞肉沙嗲,雞肉真的很嫩,小朋友直說好吃ㄛ!!!



妳一隻....



她一隻....



我一隻....    那媽媽呢!  沒有了ㄟ~~~  只好我跟琳琳一人一半囉 (但是人畜不能共食的~)



還好有搶到月亮蝦餅與蝦肉餅啦!!!



最後的湯品是蟹肉玉米湯~ 不過覺得就是沒有我自己煮的好喝~



逛街的部份就沒多拍了~ 在百貨公司把該買的都買好後!  就準備回家囉!



琳琳又在車上自拍了啦!



聖誕節的禮物每人一盒~  當然鞋子也每個人買一雙新的囉!!!



不過玩具要明天才能玩喔!  因為要配合聖誕老公公的故事啦!  沒關係,今天晚上來看跟聖誕節有關的卡通~(史瑞克、玩具總動員、馬達加斯加與馴龍高手都有出聖誕節的短篇動畫)



連新衣服都買好了,不過媽媽說衣服與鞋子都是過年要穿的啦~    那我的呢..........



東西都買好了,蛋糕也有囉~ 就準備晚上來慶祝聖誕節吧~~~    可是我的聖誕禮物呢?  沒有我的ㄟ?



視訊軟體現在因為頻寬都很足夠了,所以用起來真的很順很方便,我們已經在用視訊跟家人講話聊天,保持聯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