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女王的"12周年結婚紀念日"禮物~ OSIM uSqueez Warm~


話說女王要跟朋友聚餐,剛好遇到了百貨公司的周年慶,也剛好準備要到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正好又看到她想到的東西,於是電話拿起來就直撥我的專線....0935-***520...   不到兩天,她的禮物就很快的送到我們家了~  她是OSIM的愛用者~ 從家裡的按摩椅、按摩皇冠、頸肩按摩棒、還有抽獎抽到到的騎馬機(買東森的東西買到可以抽到彩品...)到這次購買的腳底按摩機,看來不是OSIM的東西她是不用的,看看家裡,這些懶人用的設備已經多到不知道放哪邊囉~~~

當天晚上一大箱東西就送到家了,真的很大箱,還好有貨運,不然家裡的車是載不下的啦~



采緁站在旁邊比一下就知道了~



就是這台新款的OSIM uSqueez Warm 美腿舒暖師,號稱以獨家首創熱敷功能搭配手感揉捏和腳底滾輪推拿,貼心的按摩功能輔以時尚摩登的亮麗外型,時時刻刻呵護雙腿美型,舒緩小腿緊繃肌肉......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可以幫我省去幫女王按腳的工作,以後就交給它了!!! (可是代價就是用掉快15張的小朋友!)



 

開箱囉!  重量不算清,我要用倒的才能把主機拿出箱子外面!


主角出現了! 很奇怪的顏色...  但是今年的新款只有這種顏色,沒得選擇的!



剛好按摩椅只有按到大腿,加上這台就可以把小腿與腳底都補上了.....



女王在百貨公司試坐之後,覺得很舒服,剛好又有無息分期,所以就決定買下了~



平常不用的時候就可以這樣用來跨腳~



旋轉一下就可以享受小腿與腳底按摩的舒適感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真人的按摩,所以我去上海出差的時候按就好了



冬天的時候使用起來真的很舒適,因為女王不愛運動,所以變天或是生理期來的時候,都會有痠痛或是不舒服的狀況,我想用這個可以幫忙紓解一下這些症狀吧!!! 不過~~~  還是要多運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