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采婕的學校比賽表演實況~ 陽光橋今天開通囉!


這週的11/18日是新北市所有國小的英文表演比賽,這次是在大豐國小舉辦的,采緁她們班被挑到代表學校參加,采婕也很努力的練習了很久,媽媽早上也特地請假去參加並且幫大家化妝與照相~ 11/19日這天是星期六,重新搭建的中安大橋終於完工了,這樣我就不需要從旁邊的便道還要搬腳踏車上下樓,現在就可以輕輕鬆鬆的直接騎到另一岸囉~

正式比賽前的練習~ 大家看來都很緊張!!!



采緁果然是班上個子最小的...  而且妝化的有點濃~~~



要去比賽囉!!!  加油! 加油!    PS.最後面有影片的連結~



這照片是我要記錄的...  因為琳琳丟下我自己去吃大餐~



這是我們公司旁邊的和風撰~  她跟瑀瑄在等我下班的時候去吃了~ 那天晚上我只能吃泡麵了,因為吃飯的錢都被她用光了~~



就只有照這些照片....   餐點都沒照...  因為她吃東西就什麼都不管了....   所以我也不知道她吃了什麼~



這天早上因為我要拿東西到新店家裡,所以騎腳踏車在大女兒出發~  到了陽光公園這邊之後,才看到原來今天是通橋典禮,大家都在拿氣球呢~



當天人真的很多,我都不太好騎呢~



只是還是有個缺點,橋兩側的水泥與鋼管接縫處太寬,我覺得總有一天會有小孩子掉下去~ 這個室公所再不關心一下真的很危險呢~  因為我跟采婕在旁邊看的時候,我就覺得那個地方我自己都覺得害怕,這就是設計不良啦!!!



接下來可以經常來這邊騎腳踏車囉!



第一段影片:是采婕她們在比賽前的練習!



第二段影片:是正式比賽的畫面(不過琳琳的手抖的很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