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腳踏車加裝火箭筒!兩台車四人同遊!!


已經下了超過一星期的雨了~  在家裡看電影、玩Wii、唱歌都快膩了,難得今天中午之後開始出太陽,地上的溼氣也乾了,所以決定騎腳踏車出去~  這次買了兩組的火箭筒~ 就是安裝在腳踏車後輪兩邊的輔助支架,大約承重25~30公斤之間,所以就可以載小朋友出去! 不然我們兩個去騎腳踏車,小朋友只能在家玩Wii囉~ 最主要就是剛好想帶小朋友去陽光公園玩!  接下來就可以用兩台腳踏車四個人一起出去囉!  這張照片好像是大陸的文宣照片-"大躍進"的宣傳照喔! 真是搞笑的趣味性十足啦!!!

這些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當天中午之後太陽就沒露臉了,所以抓緊時間~ 大約兩點就出門囉!  想想這時人也不會多啦;這邊是中安大橋旁邊的腳踏車便道,可以從東岸騎到西岸的到路!  不過因為還是以中安便橋為主要的通聯道路啦(新橋尚未開通),可是走這邊很累,因為西岸那邊要搬三層樓的高度下樓梯,沒力的女人請勿來此嘗試!



這次的Fleece搖粒絨的衣服是在新開的網路店家Cozie買的,我想她剛出來要打知名度,所以一件才$99,是Lativ的半價,當然買來穿穿看囉,我們全家穿兩種顏色,真的超鮮豔的,所以路人都在看我們啦!  琳琳那台白色的腳踏車更是很多人的焦點!  都說真炫的腳踏車!



這邊是中安大橋旁腳踏車步道中間的休息區,其實景觀還好啦! 反正就在這邊稍作休息,我們並沒有要騎到對岸,只是來這邊讓小朋友跑跑,等下還是要回到陽光公園讓孩子們去玩的!



因為采婕比較重,所以都讓我載....   可是這樣我這台的輪胎就已經壓的很扁了ㄟ....



秋天快過了,都要入冬了,所以溪邊兩岸的蘆葦都變白色的囉!!!



我跟琳琳還有採擷跟瑀瑄都是一樣的配色,一件粉橘與一件粉紅~  拍照起來超鮮豔的; 而且這種布料我真的很喜歡,因為貼身很舒服,加上會吸熱保暖,所以我在Lativ已經買了很多套了!



看來要多運動了...  因為我的肚子已經有點大了....



兩個孩子已經長大囉~~~



琳琳自己都有點騎不動,所以都說要載瑀瑄~



回到陽光公園~ 繼續讓她們運動!  其實剛到的時候已經讓她們玩了一下才去照相的!



瑀瑄很會爬這種單槓!  不只速度快,而且可以爬的很高呢!!!



采婕則是比較會玩這種攀岩的遊樂設施!



瑀瑄爬到這樣就卡住了,  好像變色龍一樣卡在那邊!!!



這種攀爬架對她們來說都很簡單~



不過她們兩個對於這種平衡桿都不太行~ 所以要好好的鍛鍊一下她們的平衡能力了,難怪學騎腳踏車都沒有進度!



媽媽看起來也不太行!  小時候太少爬~ 所以等下回到家,會要求她在地上來回爬的...



接下來要去陽光公園玩的話,我們都會這樣騎腳踏車去吧~ 因為我的那台摩托車已經報廢了,所以家裡只剩一台摩托車,我就是這樣才去買火箭筒的,不過如果琳琳跟她們在繼續變重的話,我想那個也沒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