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采緁的減重計畫~跑步運動開始囉!!!


這個星期六,繼續大女兒采緁的減重計畫~雖然是騎腳踏車出去,但是大部分的路程都是讓她下來慢跑的~ 而且要規劃些地方是比較好玩的,不然小孩很快就會沒有興趣~ 所以這次的目標是往公館的方向走,大她到自來水博物館那邊的休息區去玩~ 只要她有興趣~ 接下來就是她會來要求我帶她出去跑,而不是我要求她囉~~~

從家裡到陽光公園大約10分鐘不到~  從這邊開始照相囉~



今天的人不多~ 最主要是26號今天會有煙火的施放,所以停車場管制....  這就讓人很不高興的,因為停車場那邊寫沒有貴賓證請勿進入停車,我覺得這真的是很看不起小老百姓呢~ 經過時已經很多人在那邊吵起來了~



感覺有點危險!!!  橋上已經綁好很多煙火在那邊呢~ 還有竹子來控制方向,可是那個看起來很尖,我覺得來運動的小孩都要很小心...   這個新店市公所真的太不小心了...



過橋後~ 開始下坡~ 讓她繼續跑!



下橋後回頭往公館方向!  今天人很多,因為還是有健走活動!



橋下公園的瓷磚都鋪好了!  看來這邊以後也會有很多的街頭藝人表演囉!!!



繼續往目標出發!  來到一大片的草原~



照相起來真的好漂亮喔~~ 手機都可以拍成這樣說!!!   果然Xperia ARC的鏡頭還不錯(800萬畫素)  PS.主要是天氣好啦!!!



棒球場上已經是很多人囉!



不過旁邊在施工,不知道是不是要把人行步道拓寬呢~



看了一下這些人再打球~ 嗯~ 果然是業餘的~  繼續運動吧~



也請采緁幫我照一張囉!



沿途都有休息一下,不讓她太累~ 免的放棄不跑了~~~



來到第一個休息站~ 這邊稍作休息喝水~ 可以看到旁邊快速道路的車流~ 采緁也記得我們下班也會從這邊經過~



之前我也都會在這邊曬曬太陽再出發的~



這邊就是景美的交界處~ 旁邊是景新高爾夫球練習場!  接下來往公館的方向,就要讓她多運動囉~



加油~ 這邊就要一直跑囉!!!



慢跑就好~ 順便看看風景,給她太大的壓力就會很累的!!!



旁邊有人在溜狗!!!   我是在溜女兒啦!!!



沿路讓她慢慢跑~ 累了就用快走的!



也算跑很遠了~ 跑到這邊牆壁很多人作畫的地方就讓她休息上車站著了~



來到公館這邊的大斜坡囉!



在這邊平台好好的休息一下,因為老爸也累了!!!



很大的廣場,不過現在大約11點,所以人不多~



稍作休息就要繼續出發囉!!!



往公館的鬧區前進!!!  這邊是自來水博物館!!!   因為天氣冷了,所以沒啥遊客~



來到汀洲路囉~ 車也不多~



這就是我們的目的,之前也常來買陳三鼎,因為它的青蛙撞奶只有黑糖+珍珠+鮮奶,所以真的又香又純,之前我自己騎車來也買好幾次了!  才11點呢~ 就已經開始排隊囉!



買到了,任務完成!!!  (買了五杯~ 她們一人一杯,偶兩杯啦!!!)  這樣減肥好像沒用呢!



接著當然要鼓勵讓她玩一下囉~ 來到後面這邊的休息區,有超大的溜滑梯~



腳抬起來只用屁股溜的話真的很快~



旁邊也有這樣的攀岩遊樂場~



這邊是很棒的小朋友休息區喔~~~



下次要跟琳琳一起來~



好了,再溜三次我們就要走囉!  第三次爸爸陪你一起溜!



回去的新店溪沿岸~ 真的很漂亮~ 住在新店真好!!!



玩溜滑梯時候的影片!!!



這是星期天的運動時間~ 因為風太大~ 所以本來打到一半的羽毛球,就改成比賽拍球的活動了,小朋友繼續跳繩與踢毽子!!!



琳琳拍球的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