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不同的墾丁之旅(溪頭、妖怪村、Open小將海洋套房) Part2



當然來到飯店,一定要來參觀一下整個度假村的環境與設施囉小朋友說:先來看地下室的遊樂設施囉一下地下是就看到很特別的獨木船擺飾,可以坐上去拍照的啦! 背景也做的很特別呢~ 給人家來到這邊就有趣味性的感覺,所以是真的有吸引到小朋友啦~ 因為後來一直要我帶她們下去啦!!!



很豐富的健身器材,不過偶已經很累了還來這邊做這個幹嘛呢~ 來玩當然要放鬆囉! 明天還要去爬山呢!



棋牌室與上網區,只有老人家才會來墾丁打麻將啦!



終於看到小朋友最愛的遊樂區了~  還有室內保齡球呢~



這邊是寬廣的電動車空間!  來玩碰碰車吧!



側邊裡面還有撞球桌與乒乓球桌~



~ 室內的看完了,來去看看室外有什麼吧!!!



有一大一小的游泳池,不過天氣不會太熱,所以這次決定不下水了



要去開車的時候看到一隻超大的台灣鳳蝶! 台北很難看到了~



這時已經快五點了,肚子也餓了,其實中午我只有吃一個芋頭包子,那三個女人還有餅乾可以啃呢! 出發來去後壁湖漁港吃海鮮吧!



後壁湖這邊我們不知道來過多少次了,每次來都是大滿足,價格漂亮而且東西新鮮又多~



首先來的就是沙拉魚卵。



第二道是100元的鮭魚生魚片,因為我跟琳琳只愛吃鮭魚的,所以不選綜合的(100元就有17片超厚的生魚片喔!)



第三道是炒海瓜子! 新鮮所以好吃~



接著是我最愛的白灼蝦~ 這樣最能吃出蝦子的新鮮,店家也不敢拿死很久的蝦啦!



青菜一定是要的,炒了一盤高麗菜~



然後是小朋友最愛的鳳梨蝦球~



最後是用生花枝漿現炸的花枝丸,又香又吃的到一塊一塊的花枝,這才是真材實料~



上菜的速度也很快,不過還是比我們家吃飯的速度慢啦!



大約不到30分鐘我們就吃完了,,今天的消費金額$950真是新鮮大碗又便宜呢!



然後這張照片是在輝哥生魚片門口拍的!  因為女王比我還愛吃鮭魚生魚片,我想他上輩子是阿拉斯加的野生灰熊吧! 所以又買了兩百元的鮭魚生魚片回去當宵夜~~~  乾脆買一隻鮭魚回去直接啃就好了…..



回到飯店洗完澡後,答應小朋友要來地下室讓她們好好去玩,所以我們先來到電動車這邊,不過可能電還沒充好吧,玩不到五分鐘就沒電了,所以換到別的地方玩!




小朋友玩電動車  媽媽來投籃!  不過命中率太差….  還敢說球太大,籃框太小



接著讓小朋友去玩賽車的遊戲!  (這時我跟琳琳在研究那個室內保齡球!)




因為~ 是小的球,沒有手指的插孔,不過球的重量也不輕,我覺得至少 三公斤 以上,大人剛好手可以包覆起來直接滾出去!



這時候小朋友也過來說她們要玩,這是她們第一次打保齡球喔!(Wii的不算,因為她們還跟我說有玩過! ㄚ是跟誰去的啊~  結果是Wii)




老爸也來試試看,剛開始不好控制,很容易偏,不過打個三四球就抓到要領了!



全倒前的球路!



還有超標準的姿勢!!!




果然是淡季,都沒有人,所以我跑到另一邊的球道上面幫她們拍照! 平常這樣根本是不允許的,不過也沒有人管啦!



我還在說,錢投下去怎麼不到兩分鐘就來打保齡球了,因為這個賽車的關卡是計時的,時間不夠就結束了,所以還是我來陪她們玩吧!  這樣可以撐比較久,不會浪費錢啦!



琳琳決訂要來挑戰重力拳擊!  這邊所有的遊戲都是10元,除了保齡球,不過保齡球是一局20元,可以玩更久,等於20元就可以丟20球以上(不要全倒的話)



左手的奮力一擊!  (PS.琳琳怕把機器打壞,所以用左手就好了!)



! 我已經很久沒看過這樣低的分數了! 55!



換我來試試看!



集氣後助跑向前擊出…. 不過線很短,不能有太多的助跑!



!  也才102T,果然是機器壞掉了,以前都可打出一百二三十的!



她們最愛的氣動球,10元就可以玩很久的,應該說,這個是她們的能力可以玩比較久的一項了!



接下來這些都是做做樣子啦,琳琳沒有真的去玩,因為她對電動玩具沒興趣,他只愛用電腦….  因為可以上網買東西….




先生你好,看你的眼鏡很帥氣,不知道可不可以借來試試!



哪個  只借一樣太小氣了,都借來戴戴看吧!



右邊的人偶很無奈的表情… “小姐你會不會太超過了!!!”



最後的零錢讓小朋友去玩小鋼珠! 玩完就要回去洗澡囉,這時已經八點囉,妳們不累開整天車的老爸快累死了!



每次我們吃完後壁湖的海鮮,都會在回到省道上的路口前,那邊有一家7-11(統一渡假村裡面沒有,而且最近的離很遠!) 在那邊補貨之後才會回到飯店,光是補飲料,餅乾還有冰淇淋,我們一次就買了五百多元!




床上這些只有餅乾、糖果還有蜜餞,還沒有拍到冰箱裡面的飲料跟冰淇淋喔!( 還有小朋友吃掉的那兩個啦!),所以晚上的增肥計畫….成功!




試穿一下Open將的睡衣! 很保暖,像是毛巾布一樣,不過南部天氣較熱,所以根本不想穿!



出來玩嗎~  所以不可能太早睡囉!  這時大約快九點,我們決定到夜市去逛逛!




看到有紋身彩繪,一時興起問琳琳要不要來試試,琳琳也覺得很有趣,所以就畫了一個她喜歡的圖樣囉,因為她是選彩色的,所以是$300元。



因為天氣不是很穩定,所以今天的遊客不多,有些商家也沒有出來啦!



小朋說要玩空氣槍,所以就讓她們一人玩一局囉!



女王選的圖樣,一朵彩色的花~~~



這時已經晚上快十點了,才想到還有生魚片還沒吃,趕快大家一起來把牠吃光光吧~ ! 好油好膩喔~



當天大約快12點才睡,因為吃太飽啦!  好累喔~ 隔天還要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