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0十月十日佳節-SkyLark加州洋食館家人團聚吃大餐~


10月10日總共有三天的連續假期,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還是要好好的規劃一下這三天的行程,不過我們就是不愛跟人家到處去塞車去擠的那種人,所以當然就是吃吃飯逛逛街運動一下就好囉! 星期六我們安排了與爸媽一起吃飯,因為妹妹也剛好要回到新店驗車,所以就一起請大家到新店家樂福樓上七樓的SkyLark加州洋食館團聚吃飯聊天囉!  因為人比較多,我們有先提早訂位,果然假日大家都很晚起,因為到了中午的時間都沒甚麼人,所以其實星期六的中午來吃是很悠閒的啦!!!

在家裡的時候我們就已經上網把菜單都看好了,所以來這邊點的時候會比較快~



小朋友當然很開心囉! 因為有專屬的兒童餐囉!



為了今天中午這頓,我跟琳琳都睡的很晚,因為決定不吃早餐了!!!



大家都點了前菜,看來都不喜歡沙拉呢!  這是爺爺點的煙燻鮭魚~



這是我點的普羅旺斯起司+燻雞!



湯類的部份,我跟小妹都是點蛤蜊巧達湯~



媽媽跟奶奶都是點洋蔥湯啦~ 不過看起來太鹹,沒啥料!



這是琳琳的印度咖哩雞腿排!



奶奶的炭烤雞腿排~  雞腿排的部份是算比較好吃的,其他的主菜我都覺得有待加強!



琳琳的前菜!  蝦捲~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啦~



可以看到人不多,畢竟這間店已經開很久了,我想住新店的大多吃膩呢吧! 畢竟餐點雖然豐富,但是我覺得其實很多都是事先煮好的,重點就是.... 最重要的主菜竟然沒有加分...反而是扣分的項目,建議要換主廚了啦!



所以我竟然忘記了上次吃的經驗,應該要訂隔壁的那家古拉爵說~~~



不過還好小朋友是比較高興的,不就是為了甜點囉!  那下次帶她們去甜點吃到飽的餐飲店就好了!



兒童餐的部份,說真的我都試吃過! 炸物的部分真的是遜掉了,畢竟是要給小朋友吃的,不知道是事先炸好的還是火候沒控制好,真的是又乾又硬,找服務人員來道歉後就幫我們換蝦捲了,可是去年來吃也這樣,每年一次都遇到同樣的問題,看來是沒進步囉!



兒童餐的部分真的很不精緻,擺盤的方式是真的太隨便了,價格跟大人的商業午餐差沒多少,下次不點兒童餐了,真的是騙小孩的!



爺爺點的和風嫩煎牛排.... 但是大家看一下... 完全沒有Juicy的感覺! 也沒有煎過的香氣,所以只能說前置作業沒有到位~



雞腿的部分都還不錯,蠻嫩的!



這是我點的炭烤豬小排~  真的是烤過頭,又乾又硬! 這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啊!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小朋友我建議她們一個點麵,一個點焗飯,這樣兩個還可以交換著吃~



對小朋友來說,只要有甜味有起司或番茄醬的香氣,她們就會吃的!



飲料也陸續上來了,我只能說,果糖是不用錢的....   對於經常在喝現榨果汁的人來說,一喝就可以感受到非常不正常的甜...  裡面只有我點的西洋梨是可以接受的!



甜品的部分還可以!  所以我覺得麵包與甜品是比較正常的!



小朋友的飲料是熱可可與焦糖奶茶,可是我不懂的是,都沒有問過甜度的問題,端上來之後,我試喝了才發現,這果然是食神的橋段... 要多甜有多甜,所以我猜他們家的果糖可能都是去Cosco拿整桶的吧! 完全沒有想到合適性與小孩的健康問題...  所以問題不是大人的果汁飲料而已!!!



剩下來的甜點就不太置評了,其實研究一下消費者的飲食順序與味覺過程(店內可能沒有餐飲業畢業的或是營養師),可明顯的當甜的東西吃太多,人會有明顯的飽足感~ 而且味覺會變的遲鈍,造成不想吃或是很膩的感覺,所以讓東西都會呈現吃不完的狀況!  除非啦!  不挑食的或是不重視健康的~  這種客戶才會再次上門囉!  總之,這家會列入我的拒絕往來戶名單囉!!!  真的是太小看新店人了!



今年是爺爺的88歲大壽!  琳琳她們全家兄弟姐妹要來幫她們的老爸慶祝!  安排在全家福吃!  畢竟,同樣的菜色,再乾隆坊價格貴上一兩千,我們不是好野人,當然選擇全家福囉! (而且生意好,海鮮的東西也比較新鮮啦!)



兩個乖孫女很得到爺爺的喜愛!  因為比較會撒嬌啦!



大阿姨很喜歡采緁,我想是因為有琳琳小時候的樣子吧!  一樣講話大聲動作像男生啦!



小朋友囉~ 來吃這種桌菜都是隨便吃吃的,因為比較愛玩啦!  所以根本坐不住!!!



吃飽要準備切蛋糕囉~~~



這次的蛋糕是大姐她們帶來的,她們會蛋糕很有研究的! 所以總是會買些不一樣的蛋糕過來!



全家三代同堂來幫爺爺慶生!



14個人吃兩桌$4200的菜真的是太多的啦!  沒辦法,人數很尷尬! 就是不能湊一桌啦!